週日記。

星期日是父親節,我們已經沒有機會跟爸爸慶祝父親節了。
btw, 還是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父親節當天,我們全部一早就陪媽咪回舊家去
媽咪的朋友們都怪我們三姐妹說那麼久才帶媽咪回來一次… 安可安迪,我們也不想的… = =|||
最近二姐忙著OT,我們沒車是很麻煩回去的+擔心回去那麼頻密媽咪會哭到崩潰啊~~
(媽咪每次回去都醬哭法,即使眼淚不給她哭到乾塘也會把眼睛給哭到壞掉吧?! >”<)

在家樓下的茶餐室吃了早餐後,我就先上去打掃一下家裡,幾個星期沒有回來,很多灰塵…
現在整棟樓的鄰居們要搬的搬走,老人家過世的過世… 整棟樓靜陰陰,感覺很恐怖醬~ T3T
此時又讓我想回以前,以前這裡真的非常得熱鬧,可是多年以後此景不再,面目全非。 haiz~
在舊家那裡逗留了幾個小時,等二姐放工就來載我們回家。也許又要幾個星期後才回來這裡了~
我們不知道這舊家可以hold到幾時,因為這是政府屋,我們也絕不會放棄它,就見步行步吧~

本來打算和二姐一家去谷中城toy story 3的event,到最後還是決定跟Dear去Sunway拍拖。
(aiya… 其實有點後悔沒有跟二姐他們去tim… 錯過跟wooooooodieeee拍照tim…:P)

只是三個月沒有去Sunway那裡而已,那個我們愛光顧的韓國小食店竟然換了owner和店名…
(在Asian Avenue那一帶,之前的店名-Ccozi&Friend,現在的店名-The Street Cafe)
呼~~呼~~ 現在沒有韓國帥哥看了!!! 真的是可惜56789下啦~~~ “dum啊餵~~~~~” xD
雖然店名換了,可是menu還是一樣沒變,還是有我們愛吃的
雞肉串燒,而且也有新東西吃哦!!

我愛喝的Korean Pear Juice… 好好喝!!!!! love it so muchiii~

[#M_Continue…|Finished…| Korean BBQ Chicken & Sweet BBQ Chicken RM4.90一串

Wrapper Chicken RM9.90

TRI Sausage – 飯糰 RM 4.90

我們在Sunway毫無目的的逛~~ 逛~~ 逛~~ 有點悶的說!!!!
不懂為什麼那天竟然看到喜歡+美麗的東西卻提不起那個shopping mood來咧~~ 很奇怪!!!
就醬只是在那裡逛了三個小時不到就回家去咯~~ 媽咪請吃晚餐!!! 丫呼~~~ 呵呵~~

感覺我這個weekend過得很趕下+累,做了很多東西可是卻覺得好像沒有怎樣的說…
哎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啦!!! 到此為止 XP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