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當二姐的白老鼠 xD

不懂二姐幹嘛突然心血來潮說要炒粿條給我們吃,還有準備食譜的說,不是開玩笑的咧~~
這次我們一家人又要當她的白老鼠了~ 我們是不是有可憐到夠夠力?? 怕怕…
我最可憐,我是第一個白老鼠+受害者… “喇嘢”到夠夠力那個… 有陰影了的說!!
又不能complain… 啊不然下次要自己煮晚餐吃了!! (威脅+恐嚇~~)

來看看二姐的炒粿條… 這是第一碟… 也就是最差那一碟… 
看color就懂是失敗之作… 忘記放這樣那樣的…
最後這碟給她的大兒子Douglas啃掉… 
問他:”dada, 好吃沒有??” 他說:”好吃!!!” 小孩子就是醬,最容易滿足+騙到~
也幸好他的大兒子不怎麼挑食,啊不然就沒有人要收拾這碟炒粿條了。

我吃的那碟炒粿條就…… 我差點被胡椒粉給嗆死就對了!!
算啦~ 不好再提了…  啊不然就那句:”醬本領的話,自己煮!!(阿姐看到肯定痛罵我!! :P)
我二姐很好人,很sayang我的,哪裡會醬對我,對嗎?? (踩了要立刻捧回,啊不然死得更慘!!)

姜~ 姜~ 姜~ 姜~ 這是最後一碟,也是最成功+最像樣的一碟… 也是她自己吃的那碟…
跟之前我吃的那碟就真的差遠了!!! 唉~ 還是表提,越提越傷心+傷身…

不懂這個星期她又要嘗試煮些什麼的… 我開始擔心了~
姐,最好給我們一個心理準備先!! TQ

用最多的一篇文章。

9 thoughts on “一家人當二姐的白老鼠 xD

  1. 颜色看起来应该不错哦
    有时候煮东西是很奇怪的
    多练习就好了, 你啊, 别说你姐姐
    你也要煮下 XD 未来服侍老公的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