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在身邊の日子,我顯得很弱。

用户插入图片
每次我生病都有你的照顧,載我下班,然後載我去看醫生,買粥給我吃,倒茶給我吃藥,陪我陪到睡著后你才離開…等~

自從你去了Kerteh之後,我就要學著獨立了。生病?? 自己看了醫生然後死下死下走路去搭LRT回家咯~ 粥?? 哈哈,這個還好,我還有一個偉大+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咪 :P 吃藥? 自己倒水啦!! 還有誰理你哦??? xD

在你離開KLKerteh去工作前,你千吩咐,萬吩咐的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LOL~ 誰知道,我卻在你去了Kerteh的幾天后就生病了… 還不輕的說,氣管感染+咳嗽感冒+哮喘病發作,還有相思病~~ xD

少了你在我身邊照顧,我顯得很弱,很弱去了~ 都是你的錯咯!! 把我寵壞了… xD

最近很容易就生病,所以這次Dear回來KL買了”它”給我… “睇門口”!! xD
希望吃了”它”真的可以幫幫我增加免疫力啦!! (:

人家說啊~ 笨蛋沒那麼容易生病的… 我經常都生病,那不就是代表我不是笨蛋??
而且還很聰明tim???? 對嗎??? LOL~~ 如果是的話, 我寧願當笨蛋了!! 我表生病!!! >”<

20 thoughts on “沒有你在身邊の日子,我顯得很弱。

  1. 最近天气很不好, 好多人都生病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 不过对我来说Vit C还几有用下
    而且我吃的只是小孩子的份量哦~

    你啊,要多放松下,想思病是病
    不过leon也差不多每个星期回来了
    应该有点帮助减轻病情吧, 呵呵 XD

    早日康复咯 :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