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2》贊!! | 勞動節=血拼節 xD

Dear星期三從Kerteh回來,然後就很快地就去MBO買星期五的葉問 2》電影票… 爽~
幸好提早去買了電影票,啊不然遲點就真的很難買票咯!!! 每場都full咧~ 都幾恐怖下的!! 呵呵~

用户插入图片
說真的,我對葉問 2》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害怕失望,可是我卻超愛葉問這部電影的,所以無論怎樣的故事和結局,我都會接受。:P

葉問 2》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它真的帶來很多
驚喜,好看到~~ 贊啊餵~~~


“在下葉問。佛山咏春派,師承陳華順,請咁多位師父,多多指教。”
不但武打片段+故事精彩,也不錯笑下,葉問也有他可愛和幽默的一面… 哇咔咔咔咔~~

只要一點點感動的電影就可以很容易地騙到在下的眼淚,葉問都哭到filifairleh,葉問 2》更不用說咯!!

幸好那天是看半夜場,看完後就可以直接帶著眼腫腫回家睡覺。 :P


一邊看一邊緊張地一直捏dear的手臂… 可憐的他~ 沒有辦法,我實在看到太緊張和肉緊了!!
我已經算很好人了,沒有好像電影裡的葉問那樣當他是肉餅醬剁~ 剁~ 剁~ 剁~ xD
說真的,我超愛看葉問那個剁豬肉醬剁的那套拳的片段…
剁~ 剁~ 剁~ 剁~ 很過癮下~~
甄子丹他真的是無敵超級型仔咯!!!!! zomok他會醬型的???? 我暈船浪咯~ 哇咔咔咔咔~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實在太好看了,都不懂要講那一part比較好!! :P
btw,
飾演洪金寶兒子的那個肥仔超可愛的,超想捏下他的面珠登~~ 還有那個最後葉問跟啊莫打架時,在台下報導的那個肥仔報導員好像蠟筆小新一下咯!!! 那個眉毛粗到… xD

好啦~~ 不講了!! 再醬下去的話,我就真的會好像一個花痴醬了~~ STOP!!!!!! XD

最後想說,最後哪裡很假下,葉問老婆很強下咯,一生完就可以鬼打沒有醬精神和有力氣的
帶著兒子們站在家樓下那裡等葉問回來… 有厲害到的咯~

現在期待它快快出DVD,我要收藏!!!!!!!!!!!!!!!!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顧名思義,勞動節就等於是全KL交通癱瘓日… 肯定塞個你死我活的…
可是勞動節當天也是我血拼的好日子,明知道KL肯定大塞車我死都要去哪裡血拼!!
沒辦法,血拼大過天,我已經很久沒血拼過了,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dear肯定十卜我的~
很好,先來買了一雙休閒包鞋,然後在一口氣敗了四條腰帶… 就醬多而已!! 已經很收斂了… xD

[#M_Continue…|Finished…|過後就去把我夢寐以求+暗戀了很久的”它”帶回家… 緊張+興奮到~~~ LOL~
等了兩年多,它終於是屬於我的了!! 開心到不得了…
(下個post就會公佈,可是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猜到它是什麼了!! 不難猜~)

在回家之前,Dear帶我去買包包,很突然一下, 因為又不是什麼大日子的,幹嘛送我包包??
他說:”一定要大日子我才可以買東西送你的咩??? 你知道我很疼你的嘛~~”
這是他送我的第二個貴包包… 愛死了!!
謝謝dear… muacksssss~
(♥≧3≦)
媽咪她也說很美咧~~ 呵呵~~
我不捨得用啦餵~~~

就醬,成了他家的member… 三個月過後,我可以享用30%優惠…
嗯…~ 我想我應該沒有東西要買吧?? 給我當member好像沒有什麼用的說!! 呵呵~ :P

晚上,Dear請我家人吃的晚餐。 要他破費了… 謝謝~~

_M#]

10 thoughts on “《葉問 2》贊!! | 勞動節=血拼節 xD

  1. hehe, im coming XD
    congrat for “it” wahaha
    and ur pretty bag :)

    u should bring it on when dating
    really waste to keep it in wardrobe :P

  2. 我上网订票结果三间电影院都满
    结果我亲自去排队才买得到
    半夜一点多的戏我从7点多就开始等
    好啦~终于等到了
    结果戏院的播映器还是什么坏了==
    戏看不到结果退钱
    我真的是什么粗话都要骂出来了==

  3. 我还没有机会看IP MAN啊。。。
    只看了Iron Man…
    而且是因为没有票的关系。。。
    哈哈。。。不过Iron Man也OK 啦。。。
    不过听很多人说IP man 比 Iron Man好看很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