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的介紹~

小狼不但是個很會下廚的人,嘴巴也蠻挑下的,他說好吃的就應該準沒錯吧~ :P
他說Cheras康樂Giant那裡有間餐廳的義大利面很好吃的喔~ 他想要去那裡偷師的說…
好,我最愛吃義大利面了,當然不能錯過咯!! 就叫小狼帶我到哪裡去嘗試看看~ xD

說真的,如果不是小狼帶我去那裡,我真的不知道原來Giant後面這裡有醬的一間餐廳咯~~
店面就落在二樓,不是很顯眼,店面設計一般地普通,可是那裡有歌臺和一張snooker桌…
這裡附近有一間UCSI大學,如果經常在這裡附近混的話,應該知道這裡有很多黑人學生吧??
一進到這間餐廳看到得食客都是黑人,說真的,起初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咳咳~~ 也有點怕!!
就是酱搞到我没有看到这家店的名字招牌的…
莔rz 小狼,请报上名来!!! tq…

小狼找了一個很靠近廚房的位子,他們的廚房是公開式的,都是玻璃,可以看到裏面去…
說明了偷師,當然要坐在醬的位子咯~ 可惜,到頭來還是什麽都看不到!! LOL~
menu很普通,沒有很多選擇,就order小狼介紹的義大利面+一杯普通不過的鮮榨蘋果汁 (:

義大利面上桌咯~~  蠻大碟的咯!! 嚇到下… RM 7… 是便宜+值得的咯!!

我覺得真的是不錯吃啦!! 可惜面有點太咸了,而且胡椒粉也下重了點咯~~ 咳咳~~
小狼告訴我說這次的確失水準了,不像上次他來吃的那樣… 這碟義大利面才有50分。
爲什麽會差醬遠?? 因為這次下廚的廚師和上次的不一樣了!!  唔系啊嘛?!?! >”<
小狼說在我們吃的時候,裏面的那位黑人廚師就一直看住我們吃他煮的義大利面…
他說那個黑人廚師肯定知道自己下料下的太重了吧~~ 咳咳~~ = =|||| 真的有點失望咧~
算啦~ 表緊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試過… 反正我沒有試到那個好吃的義大利面…
可是不懂下次去可不可以欽點那位很會煮這義大利面的廚師來煮給我們吃咧?? 呵呵~ :P

12 thoughts on “小狼的介紹~

  1. 应该是UCSI大学吧??
    呵呵。。

    那边有这样的一间餐厅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咧
    果然隐蔽到~~~哈哈哈哈

    找天我也去试试!!
    =)

  2. 说我会下厨就好了,说很会煮会被人笑死咧。。。
    然后咧。。。其实咧。。。我咧。。也不知道那间店叫什么名!! XD

    那天的水准真得很差咯。。。虐待了你的胃。。。paiseh。。。
    下次再去过!很有冒险精神咧? ;D

    • 不是咩??? 你很少贊人家的東西好吃的喔~ rfrf
      哈哈哈哈, 連你也不知道哦?? 那么真的要問問davy或者是eve咯!! :P

      我試不到你所說的好吃我是不甘心的,可是哪里有點恐怖,因為真的很多黑人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