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傻瓜山。

星期四晚上,我可愛的38阿姨突然心血來潮說多半個小時后就來載我們去傻瓜山吃宵夜。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同時也太恐怖了… 說去就去的說!! 哇咔咔~ 可是我們like it!!
在之前阿姨已經說過她很想去那裡看看的,可是她說她自己又沒什麼懂路去的說…
而且我都沒去過,只是聽過別人說而已,大姐來過這里可是她同樣的也是路癡一個,
所以…
可是hor… 阿姨蠻厲害的,最後還是給她順利的找到了… 我們有吃咯!! (*thumbs up*)

那晚的夜景還算不錯,可是我的小黑有限,所以只能拍出醬的效果… :P
洋蔥頭省電啊?! 怎么開那么少燈的??? tapi hor幸好還可以看到那兩”碌”玉蜀黍 xD

那裡有很多類似大排檔的… 有mamak檔啦,malay food,泰國餐tomyam等等的…
而這個傻瓜山扒坊是唯一一檔是華人開的。 我們就選了這間來吃,因為我們突然想要吃
!! :P
暫時就先拋棄mamak檔,roti canai,maggie mee goreng, teh tarik,milo kosong咯~~ XD


[#M_Continue…|Finished…|ice lemon tea…RM2.80和我order的椰子冰沙… RM7.50(有點小貴 ><)冰冰涼涼~ 好喝!!!!!!!!!!


Garlic Bread… RM2.50 – 還算ok不錯吃啦!! ^^


大姐和阿姨share share吃這個BBQ Sauce Chicken Chop… RM11.80
我想應該還ok吧~ 因為沒有聽她們兩個complain… :P

我order的Germany Hot Dog Set RM 8.90 – 覺得還ok… 我只是覺得他們家的salad好吃點jek :P

豬腸粉!!!!!!!!!!!!!! XD
不是這餐廳在賣的… 而是阿姨陪媽咪到附近的小食攤買回來這里吃的…
因為媽咪不哈扒,也不哈西餐的,所以就只能買這個來吃咯!! 呵呵~~

用户插入图片

我38阿姨吃飽后無聊的杰作…
把插在我order的那個椰子冰沙作裝飾的小雨傘轉插去她那杯水的水草里… = =||||||||

她說像花喔~~ 而且還拼命叫我快點拍照!! 真的是給她扎到56789下硬硬的~~ xD

用户插入图片

吃飽后,在那里呆了一會兒就閃人回家去。
那晚都沒有風吹,熱熱的,不爽咯!! >O<
下次再約阿姨去哪里吃宵夜… mamak!!!!!
_M#]

9 thoughts on “宵夜@傻瓜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