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es

說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去過The Mines了~ 原因: 遠+哪里好像沒有什么東西好逛的… :P
記得小學媽咪曾經帶過我去綠野仙綜哪里參加畫畫比賽… 也記得里面有個音樂噴水池,
雪房,小渡輪… 等等~ 我想現在沒有了吧??? 只剩小渡輪還有在進行而已~ 可惜~ 可惜~
以前中學超愛去哪里的,因為那里有很多東西玩!! 溜冰場,保齡球場,電影院,碰碰車等~
哪里真的有我很多很多不錯的回憶啊~~ 想當年… 咳咳~ 突然有感觸tim!! 唄~ (X

上個星期聽同事ah pair說哪里開了很多新的店,跟以前不一樣了~
反正沒事做+其他公司我們逛到有點sienz了+有東西想買的,就跟Dear到哪里走走逛逛…

天啊~ 多車到~~ 恐怖到~~~ 幸好只是塞一下下的!! 而且parking只是RM2… 是便宜的~
那些人真是的,parking不是很貴嘛~ 干嘛把車停在路旁哪里造成交通阻塞喔??!!
還要中三萬的說… = =|||
有RM2不給,要給RM三萬… 難以理解咧~ haiz~

The Mines的確是變了很多… 也多了很多店~ 尤其是鞋店… 多到是恐怖的!! @@
可是我喜歡!!! 因為sales到厲害!! 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撿到寶了!!!!!!! XD
在那里敗了一雙鞋,還有其他的電腦用品而已~ 小敗一下就好了。
哪里的衣服不是很ngam我,ngam我的又鬼是沒有醬貴… 只好放棄!! :P

[#M_Continue…|Finished…|每間百貨公司都有他們的新年裝飾和主題…
The Mines的新年裝飾和主題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叮當。 是可愛的咯~~ 呵呵~

叮當的日本主題曲有一部分蠻適合過年的… —> ang ang ang… XD

午餐不懂吃些什么,而且也不是很熟悉The Mines,+上有人吵肚子餓了~
經過Sweet Chat,Dear說看到好像不錯醬,就到哪里試試看咯~ 誰知道… 咳咳~
除了他們家的mushroom soup和garlic bread外,其他的就真的不是怎么好吃的咯!!!!!!
)X


有位中學同學Sam是在哪里工作的,剛好走過他工作的地方就進去打個招呼的。
說起來我們也很久沒有見過了… 從form5畢業到現在咧!! 真的是有夠久,沒辦法,他很忙的~ :P
Sam,你發福發到好緊要喔~ 有情飲水飽飲到咁唧? 幸福到啊~~ XD

逛完The Mines后,Dear就載我去MV&TG meet媽咪和姐姐她們… family day!!

stay tune ya… (:*

_M#]

11 thoughts on “The Mines

  1. 那边真的很鬼死吓人的塞车
    我只在平时去
    周末真的免了
    哈哈哈哈

    话说我也很摸不着头脑做么那些人要泊路边
    很阻碍交通下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