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廚… ^^ |..♥..|

上一個post賣得關子就是這個啦————> 人家我下廚啊!!!!!
難得~ 難得~ 稀有~ 稀有~ 我想啊~應該很少人會相信吧~~ 哇咔咔咔~ 看下去就知道了… :P

用户插入图片Dear經常都嘮叨我說我沒有下廚煮過東西給他吃…
有啊~ 上次那個ham+雞蛋不算嗎?? XD
好啦!!
好啦!! 既然他那麼想吃我煮的東西,我就煮給他吃好了!! 他表後悔就可以了!!! 呵呵~~ ((‵▽′)ψ 魔鬼女友. 魔鬼主意. 哇咔咔咔.)

我的廚藝麻麻地而已咯~(應該是說不怎么好才對!! :P)
所以就由一些基本功和簡單的食材開始… 我決定煮
意大利面!!
食材在星期六晚上跟媽咪,大姐和阿姨逛tesco的時候買了…
其實煮意大利面不是我想象中+表面上的那么的簡單~
算啦~ 我煮到出來就算了!! 好不好吃又另外一回事咯~ 哈!!!!!!!!!!!!!

通常一些大廚都是不宜露臉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就用smile來cover自己的臉!! LOL~ XD

當然中間,dear有指點我要怎樣煮啦~ 啊不然我就真的”喇手唔成世”咯~~ 唄~~~~~ (X

煮意大利面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很快地就煮好啦!!! (媽咪說:”醬快就煮好了??”)
 
[#M_Continue…|Finished…|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我第一次下廚煮得義大利面的成品… 還boleh tahan吧?? 呵呵~
賣相是可以騙到人一下的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
本來我想買的是粗的意大利面,誰知道我那天匆匆忙忙地拿錯了!! 算啦~ 這埋是意大利面… :P

我:”Dear,點啊?? 好食mao???”               Dear:”唔~ 唔錯啊!!!” (這句已經夠了!! )
“不過,面好像煮太久了!!” (我也是那么覺得,也許是火開太大了!! 下次會注意下~ :P)
我:”哦~ 好唧!! 咁你唔好再講我無煮嘢俾你食啦!!! XD”         Dear:”
( ̄▽ ̄|||)

姐姐她們也有吃,可是都沒給意見咧~ 我想啊她們沒有”彈”我已經是證明了我是及格的咯!!
我知道+相信如果是不好吃的話,她們肯定趁機會”彈”我”彈”到上天花板的…. 唄~~~ :P

二姐的家婆也有試吃一點點,過后也給了點意見我~ 嗯,謝謝指點~ (:
如果下次我下廚煮意大利面的話,會試下二姐家婆給的recipe… 訥訥~~~~

下次要煮什么??? 不煮咯~ 還煮什么喔?? 等Dear煮給我吃就好啦!!! hor, Dear? XD_M#]

9 thoughts on “我下廚… ^^ |..♥..|

  1. lolx…我是每次煮到面硬硬 (应该算我有份煮呱 XD)
    酱料也是自己调吗? 我都买现成的弄热就捞哦 :P

    看起来很不错, 下次试下你的”手式”~

  2. 意大利面放進去熱水裏面~大概7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哦~
    這時候是剛剛好吃的XD
    第一次作已經算很不錯了( 沒有吃死人就要很開心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