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高跟鞋的小故事。

本人我有168cm… 就是因為這個高度,所以經常都受到身旁的朋友排斥和投訴…
說什麽不喜歡我穿了高跟鞋后站在她們隔壁又或者是站在她們前面的說~ 囧rz=З
喂,這也不能只是怪我長得高啊~ 幹嘛你們又不怪下自己爲什麽長得不比我高??!!
有時候遇到醬的人和醬的問題,真的覺得好無奈。高有罪嗎?? 其實168cm也不是很高jek!!
也就因為醬的原因,我很少穿高過2寸的高跟鞋,甚至造成我只是愛穿球鞋和平底鞋而已~
可是人家我是女生吶~ 當然是超愛高跟鞋的咯~ 相信很少女生不敗在高跟鞋的鞋低下…
也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何沒有看過我穿過高跟鞋… 我也無奈地說出理由…
他們的表情全部都一樣的… 就是 >>> (ˉ_____ˉ)||||||||

每次逛街的時候,看到每位女生的腳上都穿著又美又高的高跟鞋… 還有那gi咯gi咯聲…~
真的看到我眼睛都發亮起來和超羡慕她們的… 經常在想:”如果我有一雙高跟鞋就好了!!!”
終於忍無可忍了,下定決心去找一雙適合自己,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高跟鞋… 我要美得咯~
至於会被人EEOO嘛?? 管不了那麼多,最重要是我自己喜歡和開心就可以啦!!
身為女生的我必須,一定要有一雙高跟鞋,如她們不喜歡的話,可以選擇表站在我隔壁。

還好我的Dear長得蠻高大的,阿不然我就真的與高跟鞋無緣咯~

記得我買的第一雙高跟鞋… Vincci的~ 不是很高,好像只有1寸高而已~
因為從來沒有正式的穿過高跟鞋,所以起初開始就不敢嘗試那麼高的高跟鞋先…
等我開始穿高跟鞋后,我就覺得穿高跟鞋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又要顧著自己走路的儀態之外,也要顧著自己的雙腳… o(>﹏<)o 是很痛的咯!!!!
雖然本小姐我當時穿得高跟鞋只是1寸高而已,可是这已經讓我痛不欲生了~ 淑女不易當啊!!
可是女生嘛~ 天生就是”愛靚唔愛命”的啦!! 明知道痛,辛苦走路,可是還是堅持忍耐下去…
男生就會認為何苦咧?? 可是女生就覺得爲了美是值得的,我想男生是很難理解和明白的~

就是因為堅持和忍耐,我的雙腳終於可以適應到這雙高跟鞋了啦!! 開心到~
在不久之後,我也慢慢開始挑戰1寸高以上的高跟鞋了~ ╭(╯3╰)╮腳啊腳,又要委屈你了~
也同樣的經過10指受煎熬的過程,也就醬熬過來了!! 可喜可賀啊~ 腳啊腳,你很棒哦!! XD
1至2寸的高跟鞋都沒有問題了,我算是可以畢業了吧???!! 呵呵~  
就在迎接2009年的new year時,我買兼穿了2-3寸高的高跟鞋去dear daddy的navy爬地…
而且我啊~ 就醬穿著那2-3寸高的高跟鞋來跳舞,跳啊,跳啊,就是醬不停地跳,
神奇地就是醬砰砰跳跳的竟然沒有跌倒~ 值得掌聲鼓勵鼓勵下!! XD
可是到最後當然是活該咯!!我的雙腳痛到!!!!! 走路+上下楼梯都痛到快要飆淚的說!!!!
也自從那次,我足足兩至三個星期只能穿平底鞋和拖鞋而已~ 嗯,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but hor,我沒有因為醬而放棄我對高跟鞋的熱愛pun…╭(╯3╰)╮而且還變本加厲~ lol~



雖然我是很喜歡和很鍾情于高跟鞋啦~ 可是我的高跟鞋并不多咯~
現在的我還不停地在找自己中意的高跟鞋,可是要找自己中意和適合的高跟鞋真的不容易~
一,是爲了款式,二,是爲了舒適感,三,當然是爲了價錢咯!! XD

所以啊~ 高跟鞋啊~ 高跟鞋,你知道我在找你吗??

19 thoughts on “我与高跟鞋的小故事。

  1. 你说别人很介意…
    可是我没有投诉过的喔
    做么都没看你穿?

    新年我回去时 (不是庆祝过年)
    出来走走记得穿你最高的鞋子出来
    我不介意的, 呵呵

  2. 我跟你一样高~~~~
    每次穿高跟鞋人家也会嫌我太高。。
    尤其是搭lift的时候,一进去就发觉自己是全场最高的。。

    现在的男生很矮。。@@~
    还好我男朋友很高如果我穿了也不会奇怪。。
    呵呵。。

    • 醬多人跟我一樣高的 :p
      哈哈哈~ 原來你不只是跟我一樣高,也有同樣的遭遇哦!!
      就是咯~ 在搭lift是最什么的啦~
      又是是碰到愛國自己的男生,他們會用異樣的眼神看住你!! = =||||

  3. 我也很羡慕那些可以每天穿高跟鞋的人,因为我没那忍耐力~~!每当穿上高跟鞋我就不能走远路,讨厌死了!

  4. 我最近ngam ngam才找到一双,
    穿了不会痛,有很稳的,
    开心死我了 ^^

    但是,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穿。
    我不习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