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隨貼`随写记 (:

用户插入图片

星期日早上,我和大姐很早就起床來… 我早起床是為了要到醫院去照顧爸爸, 而大姐7早8早起床來就做是家務,然后就搞搞她的迷你花園仔。嘿,我說啊大姐… 有時間你就去休息多點啦~ 還種花?? :P

看到大姐拿起手機在那里東拍西的… 我也被感染到,就快快沖進房間去拿我的小黑出來拍照… :D

在等二姐夫來載我去醫院之前,就拿著小黑在家外面的迷你花園仔隨拍,亂拍的…

<<< 我房間的窗戶。

用户插入图片















<<< 大姐迷你花園仔的其中一種花… 我選的~

還有其他的花,可是那些花幾乎都光禿禿,沒有花jor… 所以沒有拍~ 等它們再開后,才拍。:P

[#M_Continue…|Finished…|用户插入图片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最喜欢の花。 向日葵。 太阳花。 sunflower。 ひまわり。

是不是很美咧… 照片是沒有經過PS的哦~~ :P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咯!!!!! 美到~~ 哇咔咔咔咔~ 我在賣瓜ing~~~~

用户插入图片

<<< 是我說要買的,也是我選它回來的…
可是是大姐付錢… 我還沒有付回給她~ 哇咔咔咔咔咔 :P


后面那朵已经开了应该也有三个星期了吧?? 前面这朵是刚开不久的… (:*
你喜欢那一朵呢?? 我两朵都喜欢!! (:

用户插入图片

<<< 看了后,心情都會好一點… (:

I Sunflower…
I Photography… (:***


那天在醫院哪里的便利商店買報紙,then在收銀處柜臺上的籃子發現到它…
突然腦海里就涌起以前的回憶… 中學時期的我喜歡吃的糖果之一,小貝京酸梅糖。

以前每天放學后,必定到學校外面的糖果攤報到,然后在校車上慢慢”嚼”(因為回家的路蠻遠)

自從畢業到現在,我都沒吃過酸梅糖了(有夠久的!!),突然想回味一下,所以就買了兩粒來吃吃。
可是買了回去卻放在那里到現在都還沒有吃… 咳咳~ (沒時間吃+忘了吃!!)


星期日傍晚,二姐從醫院載我回家,然后就到家附近的茶餐室打包雜飯…
車剛好就停在這燒雞翅的檔口,在車內等的我,看到都流口水吶~~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過了, 突然超想吃的咯!!!!!!!!!!!!!!!!!!

算啦~ 還是打開窗口聞聞它的味道就好,吃就免了~ 還是健康比較重要!!! (:
_M#]

24 thoughts on “随拍`隨貼`随写记 (:

  1. 太陽花~我最喜歡的花 好漂亮說~
    請恩 會惹螞蟻嗎?
    我媽媽說惹螞蟻 不給我種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