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記海鮮面+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本來已經要上GSC網站訂購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電影票,
可是最後想下想下還是打消念頭不要了,改為去Dear家附近的MBO那裡看就好了~
畢竟百貨公司人潮多,最近H1N1的情況也很糟糕一下,能避免去人潮多的地方就避免咯!!
(H1N1實在搞到人心惶惶,還有搞到我們的生活都完全受到限制去了!! 囧rz=З)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的要去找吃,這是不會改變的,阿不然我的blog就沒有美食照片了!! XD

Dear在星期五那天就買好了電影票,所以這次我們不需要那麼趕… :P
我們先到MaluriHoong Kee Seafood Noodles House吃海鮮面,解決我們的早餐+午餐~
實在太久沒有來過這裡了,想念他們家的海鮮面和炸魚餅…
“哦~ 一排無來雄記幫襯,佢地換咗餐牌喔~ 睇落來好似好唔錯咁啊!!!!!!!!!!!!!!!!!!! (∩_∩)”

[#M_Continue…|Finished…|原本很想order東炎或者是蝦面來吃的,可是怕吃了嘴唇又再腫或者是喉嚨痛,
所以我們兩個人還是乖乖地order清湯的海鮮面來吃算了~~
有人說他很想吃炸魚餅,可是到頭來不懂zomok走去order了炸春捲… 見異思遷啊~ XD
他們家的海鮮面依然沒變,好吃好吃!! 還有那個炸春捲,好吃到~~ 正!! 我們都愛!!!
最後還是吃了一些炸的東西,當然要點一些清涼的飲料薏米水和吉仔酸梅來喝咯~

吃完回Dear家放下Lappie后就前往MBO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在排隊買飲料和snacks的時候,巧遇Dear的朋友Chun Hoe和他女友~
他們也是跟我們同樣時間,同樣Hall看
Transformers,可是他們的位子蠻前的….

我沒看過第一集的Transformers,就去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沒有辦法,我已經錯過了一次,不會在錯過這一次的啦!!! 看了才算~~ XD
說真的,我還真看的看到一頭霧水咯~ but又覺得不錯看,尤其是他們的Graphic,一流!!!
當然還有的就是戲裡頭的男女主角啦!! 男的又幾有型下的,女的更不用說,美+辣!!!!!
(至於一頭霧水?? 看完后就發揮不恥下問+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拼命地問Dear!! XD)

觀後感就是: “Transformers is awesome!! I like da graphic!!! (=”

在Dear送我回家之前,我吵肚子餓!! :P Dear就載我去買一些東吃吃,頂肚餓!! 啦啦啦啦~
本來說去KFC哪裡買些雜芭浪的東西來吃,可是最後還是跑去麥可思那裡買麵包吃…
哇~ 很多選擇咯~ 而且每個麵包和蛋糕都看起來很好吃醬,搞到我們全部都很想試咯!! :P
花不夠10分鐘,我們就花了大概RM18來買這”堆”麵包和蛋糕~~ XD
雖然它們是有點貴,可是全部都好好吃,尤其是他們家的蛋撻咯!!! yummy~ 我愛!!


*今天某個同事告訴我說Megan Fox她是變性人來的,她自己也有公開承認過!!
唔系啊嘛??? 喺真唧咩?? ( ⊙ o ⊙ )
天啊~ 如果是變性人的話,她真的變到好成功咯~~ 正點到~
_M#]


雄记海鲜面家 Hoong Kee Seafood Noodle House
27 Jalan Jejaka 5, Taman Maluri,
551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

(在Maluri Jusco後面的店面,oldtown附近,oldtaste對面~)
Map
电话:03-9282 3970
营业时间:7.30am-9pm (每逢星期一休息)

27 thoughts on “雄記海鮮面+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1. 第二集比较值得看!多东西看咯!我很喜欢Jetfire这个长老级变形金刚!它还有拐杖的咧!最后还成全Optimus Prime,让它有翅膀飞!哈哈哈哈哈!

  2. 通常那套戏如果我没有看到第一集的话肯定是不会买票看第二集的,因为怕看到蒙喳喳不过瘾咯~我猜你去那间一定是desa jaya的麦可思对吧?它们的面包赞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