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指甲彩繪

在某天,有投訴我說我很久沒碰過他之前買給我的那set Konad Stamping Nail Art了喔~
說真的咯~~ 哪里有很久?? 在新年那時候我還有碰過的說!! (幾個月而已嘛!! XD)

好咯~ 好咯~ 人家都已經醬放話了… 不弄都不行了!!
就在星期日那天,7早8早起床來,連早餐也沒吃就在那里指甲彩繪了…(你看我幾偉大啦!! XD)
只是幾個月沒有碰過而已嘛~ 那么快
對它們生疏了?? 弄來弄去都失敗的說!! >”<
涂了又擦,擦了又再涂,涂涂擦擦,擦擦涂涂,醬就花了我兩,三個小時來搞定它們…
雖然當中有很多瑕疵,but算啦!! 我想應該沒有人醬注意看的吧~ :P

下次想要嘗試用大膽一點的colour!! but… 我又怕嚇到家人還有其他人!! XD



*-*-*-*-*-*-*-*-*-*-*-*-*-*-*-*-* 偶是分割线 -*-*-*-*-*-*-*-*-*-*-*-*-*-*-*-*


那天終于給我們看到了
Monsters VS Aliens… 而且還是趕死趕命趕去看的咯!! XD
那些豬就是豬,竟然全部做錯位子,坐了我們兩個的tempat cantik,還要死賴著不走!! ><
算啦!! 因為他們是無敵豬,就原諒這些是很厲害豬的豬!! 吼~~~~~~~~~~~

Monsters VS Aliens好看又好笑!! 那個果凍怪很可愛下咯~~ 就醬!! :P

29 thoughts on “{DIY} 指甲彩繪

  1. 这些彩绘的东西我之前见过我姐弄。。。感觉很累人涅。。。XD

    不过效果不错的话。。也是值得啦。^^美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