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U葉合記美食館


昨天大牛突然心血來潮約我們出去午餐… 這次他又載了我們去Pudu那裡吃好料~
心想以為他帶我們去吃他經常向我們提起的超貴炒肉飯 (聽說一碟燒肉也要十幾塊的說 @@)
他一直賣關子,所以我就在車裡呱呱叫,然後就追問他到底要帶我們去吃什麽東東??!!
原來他要帶我們來這間叫葉合記美食館吃釀豆腐~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哦~ 而且還滿座的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釀豆腐有那麼多的選擇… 哪裡一件釀豆腐價錢是RM0.90…
(現在外面的釀豆腐市價都一樣?? 都是RM0.90一件?? 沙拉秀花園的肥佬莫也是醬的價錢~)
由於那裡太多選擇了,所以我們都心大心細的,每樣都想試試看的說…
最后,我們四個人一夾就夾了整20多件以上的說!! 而且還有另外在order面咧~ XD
啊Pair和大牛order咖喱豬腸粉,Janice order了干撈老鼠粉,而我就order了咖喱雞干撈面~
我order的那碟咖喱雞干撈面分量蠻多下,四塊雞腿肉~ 味道還不錯,蠻好吃下的!!
我們實在order太多了,大家飽到再也撐不下去,到最後只好由我和啊Pair搞定完咯~~ :P

吃完後,買單… 總共RM50++~ 哇~~~~~~~~~~~~
雖然有點小貴,可是那裡的東西還不錯吃下,而且選擇又多,我還是會到回去光顧的。(=

從Pudu回到office的時候,已經是2.15pm了~ 遲到咯!! 幸好當時老闆已經出去見客了~ 呼~

8 thoughts on “PUDU葉合記美食館

  1. 本来简简单单的东西,在老板积极求变之下,多了选择,也带来了生意。嘻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