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記豬雜粥

星期六晚上,跟Dear和他的家人到Taman Midah那裡的東記吃豬雜粥…
Dear想帶我去那裡試吃他們家的豬雜粥很久了,這次終於找到機會~ (=

我個人沒什麽喜歡吃粥,除了媽咪煮得或者是生病時,我才吃粥而已…
所以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真的沒有什麽意見咯~ (裏面的料還蠻不錯吃的!!)
可是很多人都說那裡的豬雜粥很不錯吃,當然也包括Dear和他的家人~ (=

[#M_Continue…|Finished…| 除了吃豬雜粥,我們還order了哪裡的當歸白斬雞來吃…
(當大姐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她就說:”怎麼它的賣相那麼差!!” =.=|| 咳咳~~)
雖然賣相是有點不怎麼樣啦~~ 可是它真的還不錯吃咯!!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賣相都不一定是好看的… 有時候啦!!(再強調一下!!) 我覺得~ XD

吃完后,我們就到附近的夜市走走,消化一下,然後就回家去咯~~ ^^_M#]

20 thoughts on “東記豬雜粥

  1. 看到你写的,忽然很想念 T_T
    我以前有一阵子时常都吃这家的猪杂粥哦!超爱超爱的啦!

    • 哦~~~ 原来…
      可是我这里hor… 凡是潜水偷看不留言的人,屁股会痒三天的哦!! XD
      我想你一定是痒了很久所以到现在才浮上面来留言吧!! 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