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 year期間 (下) ~*

有夠長的一個POST!!! XD

【初五】
續初四… 爲什麽我說我收拾好行李了??
因為
我準備跟Dear回他的家鄉–Bidor去咯~ 呵呵 ^^
(跟他在一起4年多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他回去家鄉… ganjeong~
羞 (# ̄▽ ̄#))
一大早Dear就過來我家接我,然後回他家附近的mamak檔,
邊”嘆”早餐,邊等Dear的三表哥來載我們…
載了我們后過,接著就去Gombak載三表哥的女朋友,then出發回Bidor去咯!!

在回Dear的家鄉之前,我們先停留在town哪裡吃午餐…
Bidor遠近馳名的
“品珍酒樓”吃鴨腿面~ (Full House… 我們等了一下下才等到位子…)

還有…

[#M_Continue…|Finished…| 

全部都蠻不錯吃… 可是Kopi O就太甜了點!! :P
(小插曲: 我第一次到Bidor去而已,就在品珍酒樓哪裡遇到熟人…
他是隔壁Agency的Agent–Bryan… 剛好他帶他老婆到哪裡吃喝玩樂去~ (:)

吃完後,就回Dear的家鄉去咯~  從Town這裡回去Dear的家鄉還要走一大段路的說…
大概接近兩點左右,我們就到達哪裡了…
拿了行李下車后,Dear就帶我進去,然後把我介紹給他的外公外婆,親戚們等等…
(其實他大部分的親戚們+外婆,之前我在KL已經見過了~ ^^)
介紹完+打完招呼后,就把行李拿進房間去,then換衣服準備出去咯~
(Dear外公的祖屋還真的很大啊!! 外面是Kopi茶室店鋪,
裡面+樓上就是住家,
總共有三個客廳,三間廁所,九間房間,
如果要回我們的房間hor,還要經過三個客廳才回到的說… ⊙﹏⊙||)

在等Dear表兄弟姐妹準備東東的時候,Dear就帶我在家里面到處看看+逛逛,
每個客廳的墻壁上都掛滿了相架,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全部都是長輩們的結婚照,表兄弟姐妹的畢業照, 還有的就是不能少的全家福 (:

參觀完后,我們就坐在客廳里哪里聊天…
聊下聊下,就聊到Dear的外公和外婆是怎么認識彼此,然后結婚的… ^^

在出發前,Dear就說要騎motor載我過去小阿姨的家參觀然后找三位表哥們…
(人家我N year沒坐過motor了,因為爸爸從小就不喜歡+不允許我們三姐妹坐motor~
現在要坐motor,感覺蠻害怕+緊張56789下~ 可是坐久了以後,就覺得蠻爽下的…)

我覺得Dear很壞下咯,知道我害怕坐motor還特地飛motor來嚇我!!
可是Dear說他并沒有飛快快來嚇我啊~
他叫我看看motor哪裡的meter… 才拿20左右… 咳咳~~
paiseh!!
人家我真的怕怕嘛~ Sorry,冤枉了他咯~ ╮(╯▽╰)╭

到了小阿姨家的時候,小阿姨,三位表哥,
三表哥的女朋友還有Dear的哥哥,全部人就聚在飯廳哪裡不懂搞什麽東東…
我們一進到飯廳哪裡就看到大表哥嘴巴里含著像牙齒形狀的柑皮,
背後背著一個小小個的書包,戴著白色的鴨舌帽…
那個造型真的…….. 笑到我們全部的肚子快要抽筋去了~~ XD
拍照拍照…
接著就輪到二表哥,他用口香糖來弄出只有三顆牙齒的假牙…
然後也是同樣地
背後背著一個小小個的書包,戴著白色的鴨舌帽… 也是笑到我們肚子痛!!
最後,Dear和三表哥逃不過這一劫,不幸地也被大家抓住來打扮成不同的”傻傻”造型 XD
來說說他們兩個的造型~
Dear頭上就綁著我那個又大又五顏六色花的髪束,手上拿著哪個用來拍蚊子的拍子,
然後擺出一副”HIAO”到不行的表情… 越看就越像女生!! XD 笑到我啊~~
三表哥呢… 更加慘啊!!
勁項哪裡圍著一個花花的布(哪個好像是用來綁窗簾布的!! XD),
then還插這一把很舊款下的扇子在勁項後面和掛著一頂農夫草帽…
手握著一個日本娃娃造型的瓶子… 笑到瞇瞇眼的表情… 可愛到~~
我們全部還是笑到停不了!! 我笑到連聲音也變調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要看照片?? paiseh啦~
沒有得到以上幾位的同意,我是不可以post上來的!!
因為我怕被他們尋仇啊!!! :P

我和Dear做motor回家,然後把照片show給大家看,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XD
二表哥還說,今晚再來玩過,這次連我也被擺上桌了~~ 慘!!

到了三點,等齊人+準備好后,
我們一般年輕人就分兩輛車出發到Sungkai去玩咯!! 丫呼~~\(≧▽≦)/~
(在之前,Dear的表哥已經plan好了新年期間一班表兄弟姐妹一起到Sungkai遊玩~)

在出發前+去Sungkai的路途中,我們還有用VCam把一些有趣的畫面錄下來呢~
而且還要辛苦Dear的表妹–佩從Lexus的Sun Roof哪裡爬出去拍攝… :P

到了哪裡后,果然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車水馬龍啊~~~ (⊙o⊙)
可是
我們很快得就買到門票+找到車位了…
(聽說
之前門票好像只是RM4-5而已,可是現在就要RM10…
沒辦法,Renovation后+我國的首相有到哪裡開幕過是必定起價的咯~)


*那隻八爪魚看起來很丑,很恐怖一下咯!! ><

在未開始玩水+泡熱水之前,我們現到冷水area哪裡的八爪魚怪前來個大合照先…
先來兩張比較正經點的合照… ^^

來點不一樣的~~~ 超人隊伍@Sungkai!!! XD
(你們看到後面有個半身mok光豬的肥佬在搶鏡頭嗎?? =”=)
然後一個人站不穩,就把所有人都推倒了…
哎呀~ 我還被踩到腳呢~~ 痛痛哦~

步行到熱水湖area的時候,在途中停下來拍照… 還有泡著腳的時候也拍照…


*更清楚+更大張的照片可以到我的mukabuku+kawan哪裡看… :P

其實在我們到Sungkai哪裡的時候,已經天不作美,下著毛毛的細雨了…
可是這毛毛的細雨沒那么容易可以破壞到我們的心情的… 下雨??? 照樣玩啊喂~~

我們幾個在舒舒服服泡腳,而大表哥他們就在前面哪裡泡“蛋”!!


*趁雨還未下得很大的時候,拼命拍照!! :P

還是第一次一邊淋著大雨,一邊吃蛋呢~~
感覺如何??? 又冷又熱的,別有一番風味,啊!!
加上有人剝開了雞蛋殼,雞蛋點了醬油,然後喂我吃!! XD

雨開始越下越大了…
沒有辦法了,立刻找個亭子來避雨先!!
(不是我們人要避雨,而是我們的包包要避雨啊!!
如果手機,VCam和Dcam都進了水,就真的 O~O~ Coconut了 ><)

在亭子避雨的時候,突然看到Dear的daddy… 驚喜56789下~
原來Dear的daddy,mami,舅舅舅母,阿姨姨丈們他們全部人都來這裡join我們了~
最驚喜的是連Dear的外婆也一起跟來了~~ o(≧v≦)o~~好棒哦!!
 
由於我身體底子不是那么好,我就負責留下來看守包包還有陪著外婆…
而其他人就到大大熱水湖哪裡玩水和泡澡…
Dear也留下來陪我… 可是我趕他去跟他們去泡澡…
他們在泡熱水,我就和外婆在哪裡吃熱辣辣新鮮出“水”的雞蛋~ 好吃!! :P

大雨持續下了兩個小時,還未停…
到了6點多的時候,還在下著毛毛的細雨呢~
我和Dear撐著傘坐在熱水湖旁哪裡泡腳+談情… 耍浪漫~~ XD

Dear的大舅也為外婆撐著傘,好讓外婆泡腳的時候不被雨淋到~~ (:

Dear的daddy超厲害咧… 50-60攝氏的熱水也可以拿來泡腳+淋在身上…
我只是光放幾根腳趾下去碰一碰而已,就叫的呱呱叫了~~ 真的超級無敵熱啊!! ><

大概7點左右,人潮漸漸地越來越少了…
我們全部也開始輪流去洗澡+換衣服去了~
等大家都搞定后,我們就出發到冷水河新村哪裡吃晚餐咯!!!

我們自己帶雞精去,然後把它放進湯里加料!! 藥材湯+雞精=正點啊!!
火鍋材料當中還有我愛吃的豬肚呢~~ 實在太棒了!! o(≧v≦)o~~ yummy~~

在火鍋的材料+湯還未煮熟的時候,我們大家已經等到餓扁去了~~
所以我們有另外再order其他的食物來吃著等… :P
首先是燜伊面,當侍應一把面放在桌子上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搶著來吃了…
所以并沒有機會拍照,更況且我自己也餓到沒有mood拍照去了!! XD

那鍋黑黑的東東是一些小fish fish來的… 不知道它是什麽名堂,可是很好吃哦!!
(要很小心,很小心地吃,因為有很多又細又尖的骨頭~)
三表哥在回家去載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外公來這裡的時候,他還帶了兩瓶紅酒來呢~ ^^
那碟是mayonnaise炸蝦,好吃咯!! 我最愛mayonnaise呢~ yum yum~
大家實在太餓了,不管那么多,什麽可以吃的都丟進火鍋里一次過滾!! XD

吃完晚餐后,我們就回家去咯~
大家休息一會兒后,我們就到外面看煙花!!
Dear的哥哥和三表哥負責坐motor到遠遠去放煙花…

年初一的時候,已經放了好幾盒… 這兩盒是特地留到今天才來放的…
讓我有機會在新年期間看到美美的煙花… 棒噢!! O(∩_∩)O

看完煙花,就進去裡面開始開賭咯~ Dear的daddy做莊…
Dear的daddy實在太旺了,每輪都是他贏!! 而且還要每隔一輪就double的說!!
怕怕… 玩了幾輪后,Dear就不玩了!! 而且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和睡覺~
本來今天下午的時候,二表哥說要繼續玩”傻傻”造型的遊戲,可是到最後大家都忘記了…

幸好大家都忘記了啊~ 阿不然我就肯定被他們玩慘了!! 好彩啊!!! :P

【初六】
一早起床來后就跟Dear到樓下去吃早餐…
還是第一次有人泡咖啡給我喝咧~~ 甜到!! (# ̄▽ ̄#)

吃完早餐后,Dear就騎著motor載我到附近逛逛…
逛完附近的新村后,Dear就載我進”芭場”看看~ (我醬大個女都沒有進過”芭場”咧~)

1. 整棵樹都是人參果…
2. 人參果園… 大到~ 那位園主一定發到豬頭醬的啦!! XD
3. 出”芭場”的路… 靜陰陰到~
4. 油棕園
5. 進油棕園的路口
還有油棕廠… 忘記拍到!! =”= 因為… (看感想+總結)

逛完”芭場”后的感想+總結只有一個,那就是油棕的味道…… 臭到beh tahan!! ><

回到去…
沒事做,大家就堆在一起聊天+等豆腐婆開檔,我們要吃豆腐!! XD
(聽大家說哪個人手做的豆腐超好吃的,而且她家賣的豆腐很暢銷,
沒到一會兒就賣光光!! 哇… 我還真的很想試試看的說… (⊙ o ⊙))

嘴巴癢癢地,Dear就弄了一個太空包給我吃…
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Dear弄給我吃的愛心太空包啦!! ╭(╯3╰)╮~❤

吃完沒多久后,就說吃午餐了!!
在鄉下的生活就是那么輕鬆自在… 不是吃就是睡~ :P
Dear二舅母的廚藝很棒噢!! 而且她很厲害,一個人準備那么多人分量的食物…
Dear的外公很可愛咯~ 拼命叫我們吃!! 無論什麽時候,一見我們就叫我們吃!! 呵呵~

對了,我終於吃到我要吃的豆腐了!! 果然很好吃…
Dear說本來他要買多幾塊的,可是早已經都被人家買完了!! 有夠快的~ ⊙o⊙||

吃飽飽后,外面就突然下起大雨來!!
吃飽沒事做就回房間睡下午覺… 一睡就睡了兩個小時多… :P
睡醒后,就跟Dear的表姐–嫻坐在客廳聊天… 女生嘛,肯定很多東西聊的咯!! 呵呵~
Dear覺得悶,就自己跑去跟他的媽咪,阿姨和表妹打麻將…
他們打完麻將,我和嫻還在聊著的說!! Dear說我們真的有夠多東西聊啊~~ XD

又是時候是晚餐咯~~
Dear的外公還是一樣,一直叫我們全部吃多點… 好,我們就拼命吃多點!!
吃到我的肚子脹到不行,而且呼吸也有點困難去了的說!! :P
吃完后,Dear問我剛剛的叉燒好吃沒有,我說還不錯啊~
then他就告訴我說其實哪是山豬肉來的…. 蝦米??? 山豬肉??!!!! (⊙_⊙)
天啊~~ 難怪跟平時吃的叉燒有點不同啦~~
我還以為是煮法不同,原來是哪個叉燒是山豬肉來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山豬肉呢~

吃完晚餐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和Dear就回房間開始收拾行李…
準備在9點半前,乘搭三表哥的車出發回KL去…

在開車之前,真的有點依依不捨的說…
跟大家聊多幾句+道別后,我們就開車出發回KL去咯~~ 後會有期。
在回KL之前,我們到了Tanjung Malim一趟…
因為三表哥的女朋友想到他爸爸的工廠看看… 她爸爸的工廠真的有夠大啊!! (⊙ o ⊙)

我們9點半之前出發,11點多就回到KL來了…
為了不要麻煩Dear一個人醬晚送我回家,
所以在Dear的家過一夜,等到明天早上才回家… (:

在Dear的家鄉–Bidor哪裡過了我兩天一夜的新年… 很充實,很開心,也很難忘…
起初還擔心跟Dear的親戚會相處不來,因為我害羞+緊張,
可是這兩天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很不錯的… 他們都很容易相處也很friendly…
他們全部還叫我下次要早點跟Dear來Bidor哪裡過年呢~~
嗯,我會的!! O(∩_∩)O Dear,你識do咯~~ 哈哈!!

【初七】
睡醒后,就去喂肥婆吃mum mum然后陪它玩了一下下后,就帮忙Dear做家务…
接着就出去Pandan Indah安邦西刀鱼丸粉哪里吃早餐+午餐~

今天是正月初七–人日… 就是人人的生日… “各位,生日快乐哦!!”
去年人日我和Dear都有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来庆祝的,今年也不例外哦~
可是没有我爱吃
Chocolate Banana… 呜呜 /(ㄒoㄒ)/~~
所以只好买了Chocolate StrawberryTrans Fat Free Peach Cream Cake
说真的,两个都不怎么好吃咯!! 失望+扫兴56789下咯~ :( 


吃完早餐+午餐后,我们就回我的家去…
回到家后就看到电脑桌上有封信是我的,信封上写着kawazoe…
Dear说肯定是blogger朋友寄来给我的….
因为除了blogger朋友,都没有什么人酱称呼我吧~

一打开,原来是bearlim寄来给我的新年贺卡… 惊喜56789下咯!!
为什么惊喜?? 因为bearlim竟然知道我家的地址咧~~
bearlim如果你看到的话,可以回答我zomok你知道我家的地址吗??
(没什么,只是好奇心发作,想得个知字jek~~ XD)



btw… bearlim,谢谢你噢!!

这是买来孝敬家人的番石榴… 好甜,好爽口,好吃!!
Dear小阿姨还有送我们一些人参果…
一拿回到家后就被妈咪藏进冰箱去了,所以我也忘了拍到照片!! :P

回家冲了凉后,我就跟Dear出去Cheras Leisure Mall【家有喜事 2009】
本来说看2pm的,谁知道买错时间的电影票… 买到4pm的说~ >”<
不是我们买错,而是那个counter的马来妹给错我们咯!! 鸡蛋糕~~~
没有办法咯,只好到处去逛逛,等4pm咯~~ 冏rz

说真的,Cheras Leisure Mall没有什么好逛的咯~ 显到~
终于给我们捱到了4pm… 入场啦!!

一句话说完,好看,好笑,好过瘾…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以前哪几个版本的【家有喜事】…  ╮(╯▽╰)╭
咳咳~
(话晒之前的
【家有喜事】都有我的偶像–周星驰演出咯~)

在看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接到Dear打来的电话说,
aunty突然肚子痛+呼吸困难,所以他送了aunty进安顺哪里的医院看医生…
医生说是吃错东西肚子,导致肚子进风… 没什么大碍的~
幸好没什么大碍,吓到+担心死我们了~

在今晚半夜… Dear daddy他们就会回来KL了…

【初八】
最后一天的假期,在家好好休息和写blog…
懒惰了好一个星期多,很多blog要写的说~~ >”<
下午Dear就过来载我出去打包KFC回他家吃… aunty也在… 我们一起吃!! ^^
谢谢aunty的红包….
吃完午餐后,Dear就载我回家… 然后他就跟David他们去打羽球咯~

现在写到这里,外面下着好大雨噢~~
今晚要拜天公的家户… 下那么大雨要怎么样拜天宫啊??
 
明天就是初九了… 要上班咯!! 有点懒惰tim…  哼(ˉ(∞)ˉ)唧

btw,開工大吉啊喂~!!
_M#]

30 thoughts on ““NIU” year期間 (下) ~*

  1. 哇,你的新年真的是精彩到~~

    我的新年就是坐车南下北上,吃,喝,看电视,去亲戚家露个脸让大家知道我回来过暑假。

  2. 休息了这么久, 是时候开工了哦!
    呵呵…

    你去了这么多的地方玩哦! 好羡慕呢!
    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好料呢!

  3. 哈哈~!!你的新年看起来很热闹哦~
    我的麻麻地~
    趁还是新年的时候跟你说声:
    恭喜发财,新o即一年发到好似猪o甘~
    yeah~
    开工大吉~!:heart:

  4. 好棒哦,终于去了那里的温泉哦
    你们好多人馁,一定玩的很爽又热闹~

    看到我流口水的Lok lok…告诉你
    penang的Lok lok不好吃 T.T

    看不出没放前的烟花是酱样子的
    放起来好大粒哦,价钱肯定不便宜了!!

    人參果園大到酱啊!!叫他送点来给我们吃啦~~

    家有喜事我没看哦…因为大部分朋友都说很无理头
    所以我去看了Underworld 3 ^^

    那你明年一定在那里过初一咯!!哈哈

    • 就是阿~~
      嗯,真的蠻多人下… 蠻熱鬧的 :$

      我很想念我們上次去馬六甲的satay celup咯~
      幾時還要去過阿??? (想到都流口水阿~~ ><) 就是阿,我也是第一次看咯!! 我也不知道幾多錢,可是聽說蠻貴下的... 我不認識那個果園的主人喔~~ 怎么叫他送我們吃吶?? 不如下次你跟我一起去哪裡,然後偷摘.... ;p 我喜歡看很無厘頭的電影 :$ 沒有啦,傻咩... 我肯,我爸爸媽咪都不肯啦~~~~~

  5. 卡娃宙依Kawazoe, 你好啊!
    无意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好奇的进来一下, 却看到了你跟你的dear 回去美罗的文章!
    我新年时初七时也是有跟老公回去美罗探望他外婆噢.我也是第一次跟他回去那边, 同样的也有去品珍吃鸭腿面和去冷水河新村吃”醉锅”.
    呵呵…
    请问你的dear 的亲戚是住在那个新村啊? 我老公的外婆是住在kuala bikam 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