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の聖誕節 ^ ^ `【葉問】好好看!!

聖誕節當天中午,跟Dear到MBO哪裡看【葉問】…

他奶奶的!!(從這電影里學回來的 XD)
這部電影實在好看到不得了啊!! 棒!! 水!! 正點!!  ○(* ̄▽ ̄*)b 舉拇指~
在【葉問】中的甄子丹簡直就是帥呆了~ 兩個字——“型啊!!”
電影里有很多對白和情節都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和感觸…
尤其是——“我只不過是個中國人!!”“我要打十個!!(這個型到~)
而且hor,這部電影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ORZ~ ( ̄▽ ̄#)

總而言之就很喜歡這部電影啦~ 就醬 :P

看完【葉問】后,就到sunway去血拼逛街…
誰知道,去到哪裡的時候竟然塞大車+全部的parking入口處都關上了!!
什麽?? 全部的parking入口處都關上?? 有沒有那么夸張多人啊?? (⊙_⊙;)

算啦,還是換地點好了!! 最後就傻傻地到谷中誠去了…

[#M_ Continue… | Finished… |

聖誕節,來疼下自己所的人和自己…
昨天平安夜我的人請我吃了一頓美好的聖誕節大餐,
今天聖誕節輪到我做東請回我的人吃聖誕節大餐!! (# ̄▽ ̄#)

來,我們就來豪一次吧!!
(說真的,我們覺得這裡的東西還真的蠻貴下的~ 咳~)

Jellyfish – 我們沒有order它,可是一坐下就是算進賬單里了的!!
還有就是濕紙巾… 一張也要RM1 >”< (感覺好像被搶啊!!)
一杯檸檬茶也不便宜的說!!
至於他們家的醬料,覺得普通而已… 沒什麽特別的~ ( ̄3 ̄)~


豬排拉麵和蝦肉餛飩面
豬排是不錯吃啦,面也還好,總結來說so so… ┐(─__─)┌
|
菜肉蒸餃和台式春卷
這兩道菜還算ok的…

再光顧??
一次,一次就夠了!! 嗯~ <( ̄oo, ̄)/
閃~~~
(也許是個人口味問題,所以有興趣的你們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啦~ :P)

本來打算血拼的,可是到頭來蝦米收獲也沒有~ 不爽!! >”<
這個weekend再去別的地方血拼!!

在平安夜當天收到這張充滿祝福的聖誕節卡片…
謝謝Vincent Cho (=

_M#]

14 thoughts on “我們の聖誕節 ^ ^ `【葉問】好好看!!

  1. 我前几天也和老公去看了,真的好看耶!

    开始的时候还看到笑哈哈,后来就有些沉重、有些悲愤、有些伤心……最后流着泪离席。

    如果有人请,我非常乐意再去看。;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