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大展身手·煮饭仔!!

已经Plan玩“煮飯仔”N年,可是拖到現在才來實行。:P
在下午兩個人拿著一張從網上找到的菜單就往Jusco去買材料去了…
全部都找齊了,就是欠一樣叫butter milk的東東,是牛油?? 是奶?? 傻傻分不清楚!!
到最后,還是打電話去向廚神-小狼求救~ (不好意思打擾你,也謝謝你哦~ ^^)

買齊材料后,就立刻趕回家去準備玩煮飯仔咯~
Dear是今天的大廚,我只是負責拍照,
在旁當助手拾頭拾尾(也算是在kacau吧!! XD)兼等吃而已!!
哇咔咔咔咔~~

煮這些好料需要點時間,可是我們兩個的肚子已經在打鼓ing了,
所以就
“叮”了一塊pizza來頂著先。
放入微波爐里”叮”一分鐘就搞掂… 食得咯~


還蠻不錯吃嘛~~ :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好啦,
“華”師傅大展身手,開始煮饭仔啦!!



唷~ 你睇!! 你睇!! 原來專心+投入煮食的男人是特別man,特別有型geh!!

(我知道Dear肯定會向我投訴說:”Dar,我平時都好man,好有型的咯~ 好唔好??”
嗯啦,
嗯啦,平時你都好man,好有型geh!! 我死你咯~ 可以了沒有?? :P)
說真的,我跟他在一起那么,這還是他第一次下廚煮東西給我吃呢~
他的廚藝還不賴的說,所以將來如果嫁給他的話,我就不必下廚,
只是坐在那里goyang kaki等吃就好啦!! 只是光想就覺得啊~ XD

Dear加油,我在背后支持你!!
:P


過了一個小時多后…
終于食得啦!! 哇咔咔咔咔~~


姜… 姜… 姜… 姜…
Dear用心+精心為我準備的心午餐兼晚餐~ o(^3^)o~♥

你睇啦,你睇啦,幾好料,幾豐富啦!!
(有點像在打廣告醬~ XD)

菜單有…
豐富多料的DIY Spaghetti(有蟹柳,雞煙肉,雞肉,黑胡椒sausage)
DIY Garlic Bread
(這個我有份弄的!! Dear說要豪一點,涂厚厚!! 好,我就涂!! 夠厚了吧?? XD)

Mushroom Soup,KFC配方+我們DIY的Coleslaw,還有蘋果蘆薈果汁…

全部煮得都很不錯,很好吃哦!! 我們很滿意,很開心的說~
(那個coleslaw,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吃過都說好吃!! 
Dear的媽咪還叫他這個星期五再煮過給他們吃的說~ 啦~ 啦~ :P)

吃完休息一下后… 接下來就是甜品上桌咯!!
邊吃邊看電視節目…
waliao~ “嘆”到啊~ 我們兩個真會享受啊~ XD

總結: 飽到… 爽到… 滿足到… 好吃到… 開心到… 感動到… (舉拇指!!)

謝謝Dear… muacksss ^3^
(期待和等著你下次煮中餐,日本餐,韓國餐,
泰國餐,馬來餐,印度餐…… 等等等等等,給我吃!! XD)

_M#]

50 thoughts on “Dear大展身手·煮饭仔!!

  1. (期待和等著你下次煮中餐,日本餐,韓國餐,
    泰國餐,馬來餐,印度餐…… 等等等等等,給我吃!! XD) <---- this is suppose to be ur assignment liao.... my turn to tunggu makan..wahaha

  2. 哇,你们很Sweet咧~ 呵呵
    还有还有,你的Dear很会煮 :pls:

    你的部落很漂亮咧!^^
    是你自己做的模板设计吗?
    我也很想要一个美美的部落模板~ :)

    对了,你是用什么Software edit 你的照片的?
    很漂亮的说~ :heart:

    p/s: 还记得我吗?
    我以前有来过你的部落唷!哈哈 o(^_^)o

  3. 我觉得最好吃应该是最后的甜点吧?
    哈哈哈
    开玩笑!!
    第一张照片是pizza吗?
    为什么有白白的东西?玉米来的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