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和TGの聖誕节Deco

每年聖誕節的前夕,我和姐姐們都會陪媽咪到谷中城去看聖誕節的deco,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咯!! (媽咪在前一個星期已經吵我們說要去哪裡拍照的說~)

今年谷中城的聖誕deco很簡單+普通而已沒太大的驚喜,有点失望的说
(What to do?? 經濟不好,就是醬的咯~ cut costs啊!!)
姐姐的同事說昨天加了很多類似動物的裝飾哦~ 看起來好像是馬戲團~
The Garden的聖誕deco也还好…
(其实我想知道到底那個鳥籠跟聖誕节有什么关联呢?? :P)

[#M_Continue…|Finished…|

 當時真的拍了不少照片,尤其是我媽咪咯…
拼命擺pose叫我和二姐幫她拍照,我們dc的memory多數都被媽咪給占據了~
沒辦法,我媽咪就是愛拍照~ hiao到~ XD
(在我寫這blog的時候,媽咪在旁邊叫我在blog里記得稱呼她大姐姐喔~ 要咩?? @@ )


我跟媽咪有沒有很像樣??
我們都是有一雙似月亮般彎的眼睛而且還看不到眼白的說!! XD

拍完照后就到Jusco的女裝部哪裡逛逛…
媽咪就開心得很咯,因為買到只是的心頭好,而且只是她有收穫而已~
我們三姐妹只是得個齋睇而已,冤枉到啊~~ T0T
可是,只要媽咪她開心,我們就開心!! 呵呵

當媽咪和外甥JoonJoon的攝影師當到累跨+餓扁了…
趕快找一間餐館坐下來休息+醫正在開live band的五臟六腑先。
姐姐想要到

蓬萊茶坊哪裡試試看,所以我們就覺得到哪裡去吃午餐咯~


我們4個大人,1個小孩,order了兩個套餐,一壺茶,幾樣小菜,總共買單要上百元…
媽咪看起來蠻喜歡這家餐館的,因為她只是光吃白飯也吃了兩碗半的說!! XD

以以往的記錄來說(媽咪會暈車浪的)
回到家后媽咪肯定會累跨+吐+拼命擦斧頭牌香水的(風油啦!!:P)
可是這次的情況不一樣了… 換回來,我們三姐妹累到不似人形啊!! >”<
媽咪她就精神到,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啊!!

媽咪說:”我們明年再去哪裡拍照啊!!”
我們三姐妹開始對聖誕節產生有點恐懼感了!! ≧﹏≦
_M#]


相關鏈接:
Irenceの部落格 [我の大姐]
浚妈咪の部落格 [我の二姐]

38 thoughts on “MV和TGの聖誕节Deco

  1. 那个鸟笼是要来关圣诞老人的==ll
    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你和dada拍那一张
    好cute;p

    至于我们的“大姐姐”
    那天的确是破了纪录:good:

    比~
    我觉得哦
    你的照片还是要set一点margin比较好看
    才不会密密麻麻嘛:)

  2. 最新报告
    原来哦~
    mid valley的deco原来不只是酱简单啦==ll
    还有很多动物呐:heart3:
    我同事告诉我
    昨天又有加东西哦:blink:
    我们再去过;p

  3. 你最近有沒有去JUSCO?!
    我這邊的JUSCO聖誕樹很簡單但是很好看
    跟平時的不一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間Jusco的都一樣)
    沒有拍到照=(

  4. 我表姐告诉我今年新加坡orchard road的deco很美哦~
    如果你有机会,可以去那里看看呢。
    不过,我是没有这个机会了啦!
    呜呜~

    你好。我是流氓
    第一次光临这里~
    嘻嘻~:)

  5. 这篇给黑翼最深刻的感觉
    不是圣诞气息哦

    而是浓浓的亲情感~~
    羡慕哦~那样的感觉很棒

    节日,有亲人共度,才是最棒的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