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拼

原本說好要去Sunway逛街血拼的,可是到最後換去1U,meet Dear的朋友。
Dear的朋友他们刚好在Sushi Zanmai哪里吃著午餐,
本來打算join他們一次吃的,可是沒有位子了!!
算啦,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後,我們自己就去找其他東西吃+逛逛…
(特地去那里meet他們的,可是到頭來只是聊了幾句而已~ = =||汗~)

哇~ 怎么会那么多人的??
他們坐在这里等和看什麽呢?? ⊙o⊙?!


[#M_ Continue…| Finished… |

原來他們是在等…
HONDA ASIMO!!!
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
它一出場而已,就跟大家問好了
“Apa Khabar??” ^^

當大家看到HONDA ASIMO的時候,就很興奮地起哄+掌聲雷雷…

平時只能在報紙,雜志和電視等里看到HONDA ASIMO它,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它的真身了!! 開心56789下~
它又會說話,跳舞,踢球,跑步,端茶給人喝
等… 很厲害咯!!
它的確真的很棒,很棒哦!! O(=∩_∩=)b

看完后就到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吃午餐咯~
從去年的
11月到現在都沒有光顧過,想念他們家的BBQ醬料和肉塊 (# ̄▽ ̄#)


看了看Menu,還是點回二人套餐好了。
如果第一次嘗試的人,要仔細閱讀煮法后才開動哦~ ^^


這就是我說得好吃的醬料了…
把蒜米+檸檬+小辣椒放進他們家的特製醬料里攪拌就OK了~ :D
另外你們看到的那兩塊白白+粉紅粉紅下的東東是豬油來的~


Lychee Squash & Mango Squash…
夠甜+夠有味道的,好喝
,而且還蠻大杯一下的!! *∩_∩*
喝到我們兩個冷得騰騰震啊~~


二人分量的套餐+兩個白飯,湯任加,
有包菜,生菜,豬肉,雞肉,bacon,蝦,番茄,烏冬面…等等~

 
來,開動咯~~ 又好吃,又好玩的!! :P
最重要的是不會因為覺得很燙,很熱而吃得很不自在和舒服的…

睇我地食得幾開心就知道啦~~ XD

買單,總共RM35.55。
看一看receipt… 咦~ 奇怪了?? 怎么會有Student Disc 20%的??
可能我們兩個都看到很年輕,看起來很像學生??
(可是Dear現在的確還是學生啊!! :P)
嗯… 还是我们有给他们哪张1Ucard刷,所以才有Disc 20%??
不管啦,反正有賺。 XD

在1U逛了蠻久下也找不到適合的晚裝(要穿來出席1122)
然後Dear就載我到Cineleisure哪裡再逛逛,找找看…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給我在哪裡買到了適合我的晚裝!! 丫呼~ Y(^_^)Y

這是我在1U里某知名的服裝店試穿時拍得…
好貴的一件晚裝哦~~ 所以我還是沒有把它給買下來 >”<
可是最後在Cineleisure買得那件晚裝跟這件的價錢都是差不多而已jek!! 咳~ 咳~
╮(╯▽╰)╭ 沒辦法,因為有人一直慫恿我敗家!!


最後,一些戰利品…

姜~姜~ 我最爱的韩国零食…
在去年KLCC Isetan的韩国零食小展已经看过那个IVY牌饼干了~
我英文名…
IVY NO SUGAR?! 
就好像我酱(no sugar=无糖=不肥) 真贴切啊~



家里电脑的耳机和老鼠不知道在什么情況下和什么時候cacat了,
所以又要花一笔钱买它们回家。 Orz~
買cheap cheap的來頂住先…


姐姐他们去绿野仙踪的书展帮我们买回来的情侣Pendrive :P
便宜到笑咯~ 而且姐姐他们还拿到free的吊饰…
(已經有一個2G和4G的了,現在又買…

╮(╯▽╰)╭ 沒辦法,也是因為被人慫恿的!!

今天花了还真的不少钱啊~~ <( ̄ c ̄)y▂ξ
這個月最后一拼了,不可以再亂花錢了。

所以現在開始表在挑釁+慫恿我敗家啦!! >”<

_M#]

相關文章:
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

4个来自"三芭"の阿Moi@KLCC

42 thoughts on “最后一拼

  1. 是不是哦
    下个月x’mas了
    肯定会有疯狂大减价!! :)

    我喜欢你的烤肉
    还有你那晚装几sexy下哦…呵呵:$

    之前看到那个ivy no sugar
    我以为是你的design来的
    原来真的有的卖哦!!!!!!!!!!!!

  2. 那个套餐还真的不错哦:burger::good:
    值得一试!!!!!!!!!!

    那件黑色的晚装幸好没有买==ll
    瘦瘦黑黑的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pendrive没有人嫌多的啦!!!!!!!!!!
    我本人就有16gb了:light:
    看来还是买一架200gb的来用好了==ll

  3. 我觉得你试穿的那件很不错啊!!

    我也是很败家……哇哈哈哈~~
    为了礼服,花了上百块。
    有点不舍得。
    不管啦~~为了1122,我拼啦!

  4. Come and leave comment before start work…

    Looks like you really spend alot wor. So good…I’m very poor now, even have to pay for my own mea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