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cut…

本来说好星期六去KLCC血拼的,但是大姐临时放我们鸽子… (打她屁股!!) \( ̄ε( ̄#)
所以最后我跟二姐就决定改去Endah Prade找凯霏帮我们理发咯~

发型没什么大改变啦,头发长度保持,只是剪了刘海,把头发削薄一点而已…

在等二姐的同时,来自恋一下… \( ̄▽ ̄)/~~*


理发过后,就陪二姐去买电脑Games, then到Guardian买一些日常用品的…
午餐就到RasaMas解决… (之前好像叫Ayamas的喔… 改名了??)

他们家的Nasi Lemak蛮不错,蛮好吃的… 还有Percik Roaster也是…
我最爱他们家的Chili Sauce了… 所以就买了一瓶回家!! 一瓶才RM2.70而已… 便宜!!

吃完后就去Carrefore逛逛买买东西的… 大概逛到4点多酱就回家了… 呼~ 累啊!! rz~

晚上9.30pm就跟Dear去逛夜市,吃台湾香肠,炸鸡肻!! 水咧!! 呵呵~

18 thoughts on “Haircut…

  1. 星期6也是我第一次吃rasa mas
    今天发现他diuruskan oleh:kfc holding(malaysia)berhad

    是ayamas来的?

    我一直以为是新的店还是什么
    东西普通不过价钱就很便宜下

  2. 其實我吃這些~我都很喜歡吃飯的~呵呵~因爲飯很好吃
    其實哦~我很好奇~你的dear有沒有因爲和你一起~吃太好~變胖了
    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