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小王子Douglas,生日快乐 o(^3^)o

昨晚我们一家人到大同花园的粦记海鲜饭店为宝贝小王子Douglas庆祝生日。^ ^

每样菜肴都不错吃哦!! 而且还有我爱吃的田鸡咧!! 
(因为某人肚子很饿,等不及,所以没有时间给我把一样样菜肴拍下。算啦!!! =”=)


[#M_Continue…|Finished…|昨晚的重头戏就是我们最爱的螃蟹。
好吃!! 好吃!! 吃到我们全部liam liam味啊~

好吃的馒头配上好吃螃蟹的酱料,简直无得顶!! Yummy~ :P

吃完后就拍照咯。
(嗯咯,阿姐,我们忘记拍全家福啊!! >”<)

至于切蛋糕这环节就留到正日25号给他们一家几口在家里慢慢enjoy吧!!
大约9pm醬,我们就各自回家去咯。

宝贝小王子Douglas,生日快乐哦!!
小阿姨在此祝福你快高长大,天天快乐!!
还有记得哦,要听话,要乖,不要学坏哦!!

小阿姨爱你,我们全部都爱你哦!! (o^0^o)~♥

生日礼物?? 宝贝小王子你放心好了,你妈咪我二姐一定会跟我claim回的!! XD
_M#]

19 thoughts on “宝贝小王子Douglas,生日快乐 o(^3^)o

  1. 卡娃 好久不见咯~不是不给你留言 其实我偶尔有来 只是这里留言几乎都不成功…我超喜欢螃蟹的 最好是奶油口味的…嘿嘿~

  2. TO – BECK

    谢谢大导演的光临&留言~(感动到,边擦眼泪边回复留言T_T)
    咸蛋螃蟹也不错哦!!!!!! ;p

    怎么酱奇怪?只有你留言不到的?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