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一个人逛街。当我们遇见他们。

周日早上老板突然call来(不好的预兆,不好的事情),大件事!!
快快冲凉随便穿条短jeans+tee就搭taxi飞回去office尝试摆平事件。
可是到半路的时候,老板call来说他搞定了,不用麻烦我回去office处理…哦~
在电话里也被他训了一点话, 看来10天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了 囧rz~
心情突然变得很down去!! :'(

反正都往KL半路了,就直接告诉taxi司机说换地点到金河去。
很久没有试过weekend一个人逛街了(以前很爱独自逛街的),感觉好像很怪酱咧!!
应该是在这三年多里的每个周末都习惯跟dear黏在一块
的原因吧,
所以老是觉得
一个人逛街很不自在很怪酱~ @@

在金河看中很多东西咯,但是却没有买。
转死性? 
不是,是因为身上没有带到很多cash的原因!!
酱也好,可以安全逃过破财
一劫。
最后只是在ISETAN买了一盒大大盒的巧克力饼干给我的宝贝外甥而已。

一个人在金河逛到4pm,then搭monorial再转搭LRT去找dear
最讨厌在weekend等车,等monorial,等LRT了………. 久到! 热到! >”<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后来因为要买些东东,我们两个就跑去Cineleisure……
在那里遇到他们。COOL MAN!!!
还是第一次看军人+飞虎队(假的啦!)在百货公司里搭Escalator呢!! 哇咔咔咔咔

感觉上,他们好像在保护着被他们夹在中间的那对情侣酱!! XD

很多人都抓着他们来拍照,我们也不例外。
而且他们还有专人帮我们拿相机拍照的说!! 水哦!!

Dun play play o~ We are friends of SWAT!! XD



FreeZe!! Hands Up….You are Under Arrest!!! ( I”m not OxAMA ar!!! :S)

我酱大个女都没有试过被酱多把枪指着头的!!
(其实是我要求他们酱做的,谢谢他们的配合 XD)
他们真的很有趣。

大概6pm酱就回家载爸爸妈咪大姐他们去大同花园
跟二姐夫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庆祝我们宝贝Douglas的生日。^ ^_M#]

11 thoughts on “大件事。一个人逛街。当我们遇见他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