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衣衣。脚趾尾险被踩断。>”<

整一年多没有网购了,在去年12月头突然心血来潮到某某网站逛逛+网购。
在今天终于收到我网购的衣衣了。虽然有一点瑕疵,但是布料就比想象中的好。
网购就是醬的咯,没有百分百,也没十全十美,一分钱一分货。:)

今天lunch time搭电梯时,被一个没风度+没读书+姓马的臭人踩到我的脚趾尾。
他踩下来后,我就喊到很大声,而且眼泪二话不说就直接飙出来了!! 超级厉害痛!! T0T
朋友都问我怎么了,我说他踩到我的脚趾尾,朋友立刻问我说他有没有跟我说sorry,
我好像有听到他小小声得说sorry但不是很确定是不是+有没有,他并没有回头看我,
而且他很快地就一支箭冲出电梯去了!! 想要拦住他也来不及的说!! 啊~~~~~
他的皮鞋是什么牌子的? 什么制造的? 怎么会醬硬? 怎么被踩到后会那么超级厉害痛?
鸡蛋糕,表给我在公司范围见到他,啊不然一定跟他claim医药费!! >”<
但糟糕的是我连他的衰样也没看清楚,因为当时只觉得超级厉害痛+顾着飙眼泪而已!!

本来以为超级厉害痛过后脚趾尾就会没事,但是看真一点,walao,瘀青到发黑去了!!
而且还有点破皮,现在碰到水+走路的时候也有点微微刺痛的说!! :'(
大姐看到后都被吓到,而且说我的脚趾尾看起来很恐怖,好像中了毒醬!!
她说幸好只是瘀青,并没有被那个乌龟王8蛋给踩断脚趾尾……啊不然到时就惨咯!!
嗯咯,我的脚趾尾好像10仙钱币醬大而已,如果要被踩断还真的是很容易 =..=”



[#M_Continue…|Finished…|大姐说照片看起来好像没有比现实的严重。我也是醬认为。
现在整个脚趾尾看起来就是黑黑青青的,就如大姐说得”像中了毒醬”,难看死了!! >”<

不懂要怎样,也不懂要擦什么药啊!! 不管啦,等爸爸回来才算!!
那个大姐却笑我说:”不用啦,直接把中了毒的脚趾尾切下来就好了!!” =..=”

看来明天要穿拖鞋或者是休闲鞋去上班了…囧rz

=倒霉!!=

*写完blog了,打电话去向deardear诉苦+撒娇!! XD

_M#]

40 thoughts on “网购的衣衣。脚趾尾险被踩断。>”<

  1. 比~
    做么网购没有预我的份??????????
    好衰的–;
    唉哟!!!!!!!!!!
    那个踩你的马先生在这个星期都应该不会有好日子过咯!!!!!!!!!!
    他一定会被你诅咒到不行的啦XP
    愿他的主会保佑他咯:silent:

  2. 我的脚趾因为穿露趾鞋走太久所以都脱皮起水泡了哦,还黑黑了~~~~T.T
    你懂有什么办法穿露趾鞋时不会出现以上情况吗?我有把我的鞋子图片上传在我的部落格,请多多指教….谢谢你.:pls:

  3. 我也很讨厌别人踩到我的脚指
    尤其是穿高根鞋的….
    痛到你简直不懂要讲什么好~

    骂又不可以喔~(为了保持形象)
    还要假笑的说:“没关系!”

    • 几乎每天在LRT里都被人踩到脚趾的说!! 这是难以避免的。
      但是在公司搭电梯也中招我就很不爽咯,
      而且还要被一个外表看似斯文的败类踩到后不说sorry!!!#@

      之前我在LRT里有被一位穿高跟鞋的女人踩到,我也是喊到超级大声的,
      她却没有反应,也没有回头说sorry!!!!!!!! #@

      我的脚趾天生是不是生出来给人家任踩的???T0T

  4. 我還沒有試過網購也
    好像試試看
    但是我沒有錢- –
    你可以借我嗎?
    呵呵

    小心照顧自己的腳哦
    不然情人節的時候就沒辦法扮靚靚出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