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 血拼。 表姐新家入伙酒。

周六下午跟二姐一起去Endah Parade的E&M找她的中学好友凯霏帮我们理发。
哪里的生意好到啊~听说他们早上开店到现在就不停有很多人来光顾哦…厉害!!
当凯霏帮二姐理发时,我就到外面的店逛,顺便去打包麦当当跟二姐share share吃

一边听mp3,一边看时装杂志,一边吃麦当当apple pie,一边等,这算是种享受吗?

我由3.30pm等到5.30pm,终于轮到凯霏帮我理发了~
头发保留原本的长度,剪了co-co-nut
的椰壳刘海,上面部分的头发就剪短一半…
表问我这到底是什么发型? 我不会回答!!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XD


[#M_Continue…|Finished…|
以前也剪过类似的发型,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说~ 呵呵!! :P

理发过后就回家咯……

最近我家楼下开了一间服饰店,二姐上个星期在那里扫了几件美+便宜的衣服!!
在上楼之前跟二姐到哪里一趟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衣服。:)
这间店外观开起来虽然一点也不出众,普通的很,但是感觉也蛮舒服下的,
至少不用等fitting room等到发烂渣或是用沙丁鱼方式跟其他人逼来逼去抢看衣服…
这件店是由一位二十多岁年轻女生经营的,这不只是卖服饰而且还有化妆服务的说

我成功被教唆败家,最后败了两件衣服和两件裤子!! 4件加起来原本价钱要100++
但那件服饰店年轻+lenglui的老板娘好好哦,给我折扣,折扣后就80++ ,爽!! XD
她店里有些衣服是我从台湾服饰网站看过的,但价钱就比网站看得还来得便宜的说
下次要买衣服也就方便多了,期待她下几批的新衣服哦!! 呵呵~ ^ ^

败家完毕后,就快快回家去换衣服准备出席丽菲表姐的新家入伙酒~
本来是爸爸妈咪出席的,但他们两个都生病不舒服,所以我和大姐代他们出席。
丽菲表姐的新家还真的有够远啊,在sungai long的说,要花大概30分钟才到哪里,
而且去她新家的路途中总共要过3个tol,来回都给了不少tol钱啊!!! >”<

参观丽菲表姐的新家,跟舅舅阿姨姨丈表姐表姐夫们打招呼,聊几句后就吃东西…
在哪里待了一会儿后,我们就到住附近的Kay哥哥
(二姐夫的弟弟)他们家坐坐~

大概10.30pm才回到家,刚刚好赶得及看<大长今>……
但我看到11.30pm时,就顶不顺,死下死下爬上床去大被盖过头睡觉咯~ZzzZzz

* 1月19日是我和二姐持P牌仔的一周年!! 不知不觉酱就一年了! :)

_M#]

6 thoughts on “理发。 血拼。 表姐新家入伙酒。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