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叻沙。 血拼。抱佛脚。

三个星期多了,V仔都还没回来哦!! 那些姓”马”的人做事效率还真的不是盖的~ >”<
都不知道在新年前回到来没有~ Dear想念V仔
到快爆炸的说!! (含有夸张成分:P)
本来打算向二姐夫借车的,但dear
哥哥刚好没用车,所以dear就借用他哥哥的车

难得一见Cineleisure的car park酱空咯,我们很快地就找到很近入口处的车位
到了那里后,我们就到位于Cineleisure和The Curve之间那里的小摊口走走…
了两件衣服Dear也买了一个transformer玩具给他的小表弟 ^ ^

The Curve今年的新年摆设&装饰…
照片里看起来有点乱水+复杂下,但是现场看我觉得还好啦!! :)


[#M_Continue…|Finished…|逛完后,就去Cineleisure底楼的Ah Cheng Laksa解决我们的午餐…
每次我们从car park上来经过这店都可以闻到很浓郁的Laksa味,香到啊~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到那里试试看,吃吃看…
喜欢他们家招牌哪个吃面表情的卡通人呢~ 可爱下!! ^ ^
外观环境和室内布置都不错下,简简单单,给我们的感觉还蛮舒服下。


:: Menu


:: 我们order的饮料,
他们家的Ipoh Coffee不赖哦!
但是Dear就嫌它太甜了,而我就觉得刚刚好!


:: Nasi Lemak Ayam Goreng
除了炸鸡之外,还有很多种的配料哦!!!


:: Asam Laksa Biasa
不错吃!
也是有很多种的配料哦!!
Dear说biasa的
应该会比较好吃点(原汁原味)!! so我们order biasa的!!

全部RM20,很便宜下的说!! ^ ^

本来打算去看Cloverfield或者是The Game Plan,
但是我们没有什么想看电影的mood,所以就过去Ikano那里逛逛。
Dear突然想起Ikano那里有间宠屋店(我都忘记
的说!!),我们就去那里逛逛,
看看鱼鱼,看看爬虫类,看看两栖动物等…看狗狗是必要的!!
看到dear喜欢的Golden Retriever,ChowChow,Giant Schnauzer,ChiHuaHua

还有很多狗狗,但是我都不记得&不知道它们有些
叫什么名字……
那天看到有很多只我蛮喜欢的Giant Schnauzer哦!! 小小只,可爱到
!!
还有那只正在睡午觉的chowchow,睡觉时裹到
好像整粒粽酱都看不到它的头 XD

大概4.30pm酱就回家,因为dear要快快送我回家读书,因为星期一要考试!!
(从8号上课到现在我都没碰过那些note和书本的说!! 现在要把佛脚当枕头酱抱了XD)


:: 我买得那两件衣服~

趁Watson有discount,去扫了一点货回来~
(回到家后才记得还有一些日常用品没有买到neh!! =..=”)



_M#]

8 thoughts on “阿清叻沙。 血拼。抱佛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