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V仔の日子,我们照样过 :)

Dear的V仔被送去扮靓靓了,至少要2-3个星期才回来,
这段日子我们就没有车车可以这里飞哪里飞去找吃了~
anyway我们会想念你的~ 期待看你变得更加靓仔后的一面…..

虽然没有V仔的日子去哪里都会很不方便,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以公共交通代步~
今天dear就搭着LRT到HangTuah哪里等我……
(三年零五天前~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dear曾经也在哪里等过我的说~甜蜜回忆
本来我可以准时下班然后快快搭LRT下HangTuah跟dear会合的~
但是老板突然call来叫我帮一位正在从PJ过来我们office的客户issue车的covernote
臭客户,早不来迟不来,偏要等到人家赶时间放工去约会才来的~ 讨厌啦!
(这辆车是某位马来红艺人的~ 是我喜欢的车-Suzuki Swift啊~~)
害dear要在HangTuah哪里苦等我整一个小时半,对不起哦 ,dear!!!

赶啊赶~终于赶到了HangTuah,看到了苦等我整一个小时半的可怜dear
懒惰走醬远加上赶到我的双脚累到,所以我们就搭Monorial下Low Yat……
到了Low Yat后就先解决我的午餐,随便选了铜锣湾美食茶餐厅~
(两年零二十多天前,我们来过这里约会,吃午餐+拍照~
也是吃回鲜虾云吞面,但是好像没有比以前的好吃了哦!!
很奇怪,每次我吃这个鲜虾云吞面一定都是吃不完的,最后都是要dear帮我拾手尾~
面不会说很大碗,但是他们家的鲜虾云吞就很大粒,一碗面里总共有4粒大云吞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吃完后就去买Earphone,mp4的Earphone不懂zomok无端端坏了的说~
选来选去,选了很久下,终于下定决心买Philips这个牌子的Earphone来用用看~
不错下下,戴起来很舒服,音效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平~靓~正~
(在Low Yat哪里还遇见Cari论坛很久不见的Bryan和Cari老人联盟会的UncleLim)

 

买完+逛完Low Yat过后就过去BTS跟刚上完日语课的大姐会合,陪她去买生日礼物
匆匆忙忙之下,在楼上扫下去看了几眼在BTS大门的圣诞装饰&又高又大又美的圣诞树
今年在BTS大门的圣诞装饰&圣诞树真的很不美下下哦~ 喜欢!!

好不容易终于买到礼物了,可以回家去了……
在回家之前,姐姐就吵着说想吃蛋糕,好咯,就陪她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买了我爱吃的chocolate banana,今晚可以当宵夜边吃边看<大长今>咯~ 谢谢大姐!!

回家咯,dear陪我们走到bus stop后就自己步行到pudu搭LRT~ 可怜下+依依不舍~
我想我应该有两年多没有搭过bus了,都不知道应该搭什么号码的bus才到家,
而且这三年来都被dear给宠坏了,变成懒惰+依赖性强去了……
等了一下下,我就吵大姐说不如搭TAXI回,又快又舒服又不用等醬久~
但是大姐睬我都傻的,坚持说要搭bus回家~

第一次搭新的RAPID bus~怎么感觉好像比以前的bus窄了很多醬的??
而且司机位哪里好像有架类似CCTV的电视
(不确定是不是CCTV来得),先进了多多下
应该是太久没搭过bus吧,经不起巴士司机很狠的驾驶技术,差点在煞车时站不稳闪到腰
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我真的怎样都不会搭bus的说~ 宁愿搭LRT走远一点而已~

等bus,搭bus已经够累人了,想到等下到站后要走长到要命的天桥就想晕了~
我已经两年多没有走过这个天桥了~ 现在要我走的话,真的要命下下咯!!!

说真的,这个天桥很危险的说,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人在那里被打枪
因为这个天桥又是人行天桥,同时又是摩托骑士的天桥……
通常越天桥的那些人都是被经过的摩托给打枪的~ 恐怖+危险多多下哦!!!
所以我们都要走地很快,快快越过天桥, 脚都酸到~~~
回到家后,就大字形“摊”在沙发上!!!
最衰家里没有按摩脚的机器~ 要不然就可以减轻一下疲累~

现在的我很需要一架按摩器 (最好是按摩椅啦!!!)
虽然圣诞节过了,但是还是可以送我礼物的,我一定会接受的说! 呵呵~

_M#]

16 thoughts on “没有V仔の日子,我们照样过 :)

  1. rapid kl ar…以前我搭巴士时, 那司机驾得很快, 害得我差点跌倒! 头还很晕哩! (我说的是真的耶!==ll)

    我很喜欢吃secret recipe 的 chocolate indulgent!!!8):heart:

  2. 我曾有搭巴士的不愉快经历,那段日子、那种感受,现在想起都觉厌。本地的公共交通服务太差了啦。因此,很久不搭巴士了,去哪里都自己驾车。:)

  3. 是leon才要等你#@hahahaXP
    还我mp4…–;
    都是不要啦!
    我都没有用….嘻~~~X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