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San Francisco Cafe开幕仪式&小小圣诞派对

昨天早上公司大门口举行了San Francisco Cafe开幕仪式&小小的圣诞派对
一早去到公司就已经看到很多staff戴着圣诞帽聚在大门口那里
了……
快快上去office放下包包就跟我的malay assistant下
去趁热闹~
由于她担心老板会call来check她,所以她待了一下下就快快上楼去开工
而我就继续待在那里,难得公司有酱的盛会,当然玩够才上去啦~
至于老板那里,等他EEOO的时候才算啦~ 哈哈~ X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 San Francisco Cafe开幕仪式&小小的圣诞派对正式开始~
所有气球里都有一张San Francisco Cafe 25%的
咖啡折扣卷哦!!
场面可以说一片混乱,因为大家都为了
咖啡折扣卷而疯狂,抢到乱啊~
而且hor我还看到两位孕妇也在人潮里跟其他人抢那些气球的说~ >”<
挺着好像篮球酱大的肚子还可以给她们抢到酱多,还真厉害啊~ 佩服! 佩服!
那只是25%咖啡折扣卷,不是奶粉钱啊,有必要抢到酱凶吗? 还是安全第一最好~
或许人家看到她们是孕妇,所以不敢跟她们抢,她们才拿到酱多的吧???
而且抢到
又怎样,孕妇也不可以喝酱多酱厉害浓的咖啡
还有的就是折扣卷截止日期是到本月27日而已~
=..=”

 
:: 唱圣诞曲…很有活力,不错听下下哦!!
唯一一位小男生,人小小只的很可爱咧~呵呵


:: 结婚车就看得多了,有没有看过圣诞车呢? 这就是圣诞车了~
圣诞老人就是坐它来我们公司派礼物的~
那个圣诞老人还真有钱啊~ 呵呵 :P


:: 姜~姜~姜~姜~ 圣诞老人和两位小精灵登场咯~
那个圣诞老人好好笑的说,幽默到……
我觉得
那个圣诞老人像骑着motor来卖ice-cream的ice-cream佬比较多!
因为他手中拿着那个bell
铃~铃~铃~铃~ 很有亲切感!!! XD

Aiya~ 顾着拍照,忘记跟圣诞老人拿礼物的说! >”<

大概10am酱,就散会,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加油&拼命了 o(^0^)o

好啦,欢乐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的,我又要被打回原形继续忙我的工作了!
整个早上都在忙, lunch time过后,2pm
去training,6pm又去上另一个training~
一天里竟然有两个长达3小时的training要上,真的累呱我啦!囧rz
但是很高兴的是今天上的两个training都好棒,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水哦!! ^ ^

今晚又要上3个小时的training~ amitopho (= /\ =)_M#]

26 thoughts on “公司San Francisco Cafe开幕仪式&小小圣诞派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