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累到快要断掉の周六

今天又是要工作的星期六,也就是我早餐是吃印度煎饼的一天 :P
(差不多每次要工作的星期六我都会在LRT站附近的mamak店买roti canai吃的~)
趁着星期六没什么人工作就把公司的圣诞装饰拍给大家看下

以下是我公司的爸爸公司的圣诞装饰
(表问我什么是公司的爸爸公司,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给你们知道!! >”<)
[#M_ Continue…| Finished… |
:: 华人新年+Hari Raya的圣诞节装饰
明明那是Hari Raya的亚答屋顶和华人新年吉仔树的盆 =..=”

(之前那个亚答屋顶是Hari Raya的装饰,留到现在没拆原来是等Christmas再用!!)

那个Merry X’Mas的字是用纸碎拼成的哦!! 还有那些满地雪也是纸碎来的…
要说他们有创意呢?还是说他们在制造垃圾啊?XD

这是我公司大门口的玻璃窗~ 有没有美美jek??
Christmas过了后,就要辛苦清洁工人了~

在入口处和Lobby隔壁的圣诞装饰……
说真的,那个雪人看起来有点恐怖的说!!! >”<

在找client‘s files的时候,不小心被Stapler Bullet钩伤了手指…流血,痛啊!!! T0T
Office没有药水胶布,所以只好用tissue包扎止血!! 唉~ 可怜~
10am,老板回来office载我去Jalan Sentul 哪里见几位客户
这两位客户是老板existing诊疗所医生客户的妹妹+外甥…..
这次的Presentation很成功,顺利签了一份保单哦!! 开心下下 ^ ^

大概1个小时醬就回office继续工作……
嗯咯,最近公司楼下开了San Francisco Coffee Cafe的说
每次在哪里等Lift的时候,都可以闻到阵阵咖啡香味,有够大的诱惑~
但是他们家卖的东西贵到~~ 连普通的三文治也要RM6++哦!!!
还有一块好像我手掌醬大块的普通蛋糕要RM8.90,比secret recipe还要贵  =”=

有同事问我会不会光顾?
嗯~我想会吧!! 有新东西当然要尝试一下咯,反正我没有吃过他们家的东西~ XD

放工过后就跟deardear到金河meet二姐&等大姐放学……
到了金河后,就在Restaurant Shin边午餐边等二姐从Pavillion走回来金河meet我们
很久没有光顾过这里了,MENU换了,多了很多选择的说~
anyway我还是喜欢他们家的海鲜拉面比较多,所以order它来吃……
那个pear饮料好好喝,有时间要去Isetan Market哪里找找看看有没有卖这个~ ^ ^

这是金河大厅的圣诞装饰…… 觉得蛮不错的说!!!
哎呀,uncle,你破坏了我整张照片的美感啊~ =_____=”

我们陪大姐&二姐在Parkson买了圣诞礼物后就各自回家去~
穿着高跟鞋逛了几个小时,我的脚累到都快要断掉去了!! >”<
最可怜和最惨的是走了醬久也找不到我的圣诞礼物!! 囧rz
_M#]

14 thoughts on “脚累到快要断掉の周六

  1. 爸爸公司就是母公司吧?然后你公司就是subsidary?

    圣诞快乐……下次下KL要跟你一起找吃了,酱厉害~Ora

    我不喜欢san Francisco cafe,不懂做莫~@_@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