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Rojak记

早上搭Start LRT转Monorial到某公司上Training…
(说真的我很怕搭Monorial的咯,觉得Monorial它很恐怖很不安全的说!!
要不是没有的选择,我才不会去搭Monorial呢~ 对,我就是酱怕死!
>”<)
Training 9.30am开始,但是我8am就到那里了,
足足在那里织蜘蛛网织了一个小时半! 而且还有很多人迟到的说!!!
囧rz
想不到在那里遇到曾经同公司的,原来她辞职后当了这间公司的Agent
(其实我们是互不认识的,只是大家互相
觉得熟面口而已! 酱也可以?! 哈哈~)
坐我隔壁的那位Uncle竟然在上Training的时候睡着了……
但是hor他一听到Trainer说TeaBreak而已就鬼打没有酱精神立刻起身来! 劲啊!

[#M_ Continue… | Finished… |大概12.30pm终于上完了闷到极点的Training…
then自己搭Monorial(又是Monorial)下KL Sentral的Pos Express Office collect我的包裹
我21年人生里的第一张信用卡申请3个月,到现在才收到,service果然好到 =..=”
还蛮喜欢那张卡的设计,简单+美……看起来不会很老水! 呵呵
声明哦不可以随便动用它来shopping ,因为我不想当卡奴~
申请它只是为了方便用来交我的保险Premiums,Streamyx等杂费而已! 就酱! ^ ^

中午酱又赶回去office train新的Agent和做其他follow up cases…
我遇到的那位Taxi司机很prof下下的说,英语说到”luck luck”声的!
跟他在Taxi聊了很多东西的说,他还教我怎样泡好喝的coffee/nescafe呢~ XD

下午5pm跟老板出去见客户,做presentation (又学到不少东西了!很不错下的经验~)
7pm我们就赶回去公司上Product Lauching Launching Talk,
谁知道回公司途
中KL来个大塞车,足足塞了一个小时多…没办法了,只好回家去!

今天真的累呱我了,就写到这里为止…刷牙上床睡觉~ 晚安!!


这几个星期的schedule都满到吓人…(先吓晕自己~)  =_____=lll
明天的蚂蚁聚会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出席的说! 听天由命吧~

_M#]

12 thoughts on “今日Rojak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