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个Weekend都在1U混 XD

Saturday
我的小黑终于出院咯! YEAH!! 接了小黑后就到TGV collect ENCHANTED的电影票~
距离电影开场的时间还有一小时多,就和dear到NIPPON YATAIMURA "叹"午餐!!
很久没有去那里光顾过了,很想念那里的MEN RUI拉面! ^ ^
告诉你们哦,MEN RUI拉面超大碗的说! 这次我可以一个人吃完整大碗~ 呼~ 呵呵
热+辣…一边吃一边灌水一边用tissue擦鼻涕~ 感觉爽啊! X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这是今年1U圣诞节的装饰! 我还记得去年的是Mickey的!!
今年的也不赖哦,可爱&美下下~ 那个大大的兵娃娃会动的哦!! \( ^ 0 ^ )/



:: 虽然用塑料吸管来做成圣诞球是很有创意啦! 但是就不环保咯~ >”<
在1U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这些圣诞球,你说啦,他们花了几多的塑料吸管呢?

说起来真的很久没有看过电影了,错过很多很棒的电影~
这次我不会再错过的啦,因为我期待这部电影已经很久了的说!!!
ENCHANTED! 三个字形容"好好看!!" 我喜欢多多下……满足 ^ ^

电影里面的歌曲都好好听哦,看完了后在gaigai的时候,我和dear都在那里哼的说!

去看电影之前在电影院外的厕所拍的~
魔镜啊魔镜,什么方法是可以最快让我变得最美的?? 魔镜答: “整容!”  哈哈~ XD

只需要RM10申请ONE CARD就附送有环保购物袋,Carl’s Jr RM10 Voucher,
Silk Closet RM20 Voucher, Noor Arfa Voucher,1U 2008 Calendar, Santa’s Hat
和1 Mineral Water……

Sunday
没错,今天我和dear又去1U了~ 但是今天去那里是好无目的的~
连续两天都在那里混,所以索性两天一post的~ XD
和大姐,二姐,二姐夫和joonjoon他们在KluangStation那里吃午餐后…
他们就shopping去,我和dear又去TGV看电影咯~

本来想看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的,
但是我们就错过了电影播放时间,所以就改看BEE MOVIE!!
这部电影好好笑+好看咯!!! 喜欢 ^ ^ 因为实在有太多深刻的片段
但是令我有最深刻印象的就是
可爱+可怜的winnie的熊无辜被射箭~
在我们去逛Mini Toons的时候,
dear一看到winnie的熊的娃娃就说:”winnie的熊死咗啊~” 看戏太投入了吧~ XD

在回家之前,吵着dear去买零食吃,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买到,就只买到这个……
酸~~ 适合打磕睡的驾驶者吃来提神! 还有包装不错下哦!


 
酱就过了我的weekend~ 下个星期就要乖乖地待在家,
因为deardear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我要去当他的书童! 他读书,我褒戏! 呵呵 ^0^

_M#]

31 thoughts on “12月的第一个Weekend都在1U混 XD

  1. 我跟ah boon gor原本也是打算吃拉面的!!!!!!!!!!
    你又说要吃kluang station~~~T0T
    b, 那个圣诞节的照片酱漂亮的? 教我弄啦!:pls:
    还有魔镜今天刚刚call我说你整容都很难变漂亮的啦!!!!!!!!!!
    等下辈子啦!!!xp

    • 那天又是你问我要吃什么的,如果你要吃拉面的话,
      埋直接跟我们说你们要吃拉面咯~ 现在又在那里ahjiahjor~:smoke:

      我都说过了,你的是blogspot,我的是antzblog,
      我有些弄到的,你的弄不到~但是你可以试用rockyou来弄啊~
      你在frnster不是很会用rockyou和slide的吗???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那么我也替魔镜告诉你,你要瘦,下辈子吧! xp

  2. 我考完试了!
    这么久没来你的部落还是酱好吃噢~
    干嘛这么多人都看ENCHANTED了,我还没看的说~~~
    不行不行!我也要去看了!!!:pl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