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觉得麦当当最好 >”<

今天lunch time去Madjis Jamek那里吃Burger King…
本来说要吃麦当当的,但是每次去Madjis Jamek那里都好像吃麦当当,
这次就换下新口味吧,反正吃Burger King有jack so,那就是饮料任装咯~~
但是当我第一口吃了他们家的Burger+炸薯条后,就有酱的想法

始终觉得麦当当最好~~”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我就觉得他们家的Burger+炸薯条麻麻地,但是我有位同事就赞说好好吃!
她还吃得很滋味+开心的说! 是我嘴巴挑剔呢?还是她不挑食啊?? =..=”
你们觉得呢?

我们4个边吃就边聊一个无聊+好笑的话题
如何月尾装穷暗示老板快点出粮?? XD

今天是大姐在这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了,恭喜她终于脱离苦海!
也祝福她接下来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哦!! ^-^

*** 顺便说一下
下班搭LRT回家的时候,LRT经过老虎头的牛奶包装袋大厦
从LRT里望下去看到很多人都举着布条聚在那里,而且还有两辆警车哦!
到底他们在做着什么呢??
看清楚布条的字: “ROMPAK BONUS KITA !!!!!!”  原来这件事情还没有平息的~
老虎头啊,老虎头,你酱多钱,出点点$来慰劳下员工也好嘛~
为何要搞到如此酱呢?
_M#]

34 thoughts on “始终觉得麦当当最好 >”<

  1. 其实,对于我!!

    我比较喜欢pizzahut.
    不过,如果要burget king跟麦当当的话.
    我应该会选择麦当当.而且还是专迟他们的薯条…

    不过对身体健康没有帮助.哈哈!!

    **美女不能吃太多**

    • 哈哈~不用不好意思啦!各有所好嘛~~
      BK真的是很"低"吃下下,但是就是比不过麦当当咯~ :)

      MV有什么新的好料?去试了记得分享下哦!等你的blog~呵呵;p

  2. M记汉堡店的汽水也是可以refill的啊~

    其实B记得我也喜欢,比较大份,可是比较贵,也比较油腻……有时候吃腻了M记就会跑去吃B记或者A记咯……A记得root bear超赞的说,汉堡就……@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