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当我们BLOG在一起

[#M_Continue…|Finished…|10月27日,5.35pm,雨尾仔,IZZI门前,紧张`期待`开心`…
进去前遇见Jerry…打招呼`Say Hello

报道,签名,拿door gifts…
博客打招呼,互相交流聊天,自我介绍,与漂亮妈咪康嫂聊天…




正式开始,司仪-搞笑一流Rawangboy,漂亮性感亲切ET Shuben
一来就起高潮,安全之吻~ 阿song不懂是不是觉得很爽?? :P
(拍照角度"衰咗",没有照片看! 请留意其他有拍到照片的blogger的blog~ ^ ^)

开餐时间,尽情吃,尽情喝,尽情起哄,饮~~~胜~~
(有种好像在喝喜酒的感觉~呵呵)

我们那桌有全场最注目的爆炸头嘉谦,高大威猛的欧洛格,蚂蚁部落村村长-孙康
蚂蚁部落村某长老-卡娃宙依,超级无敌废的羊咩咩-废扬
沦落到要跟我们平民平起平坐的帅气贾斯汀王子,把自己灌醉兼一点也不丑的小丑……
(还有其他的,但是没有交流到,paiseh~)
每当有blogger来到我们那桌范围内,我们都会以敬酒方式礼待…
很多人都来我们那桌交流的说,喊到我们那桌全部的人都接近吼咙痛去了 :P
康仔满场飞去敬酒,感觉好像在喝他的喜酒酱,哈哈~

接着向 Advertlets 的CEO Josh Lim讨教/取广告赚钱的秘籍~

表演-夏娃演唱<告诉你>,钪凯吉他伴奏。
陶醉在夏娃甜美的歌声ing+钪凯帅气吉他伴奏ing……掌声鼓励鼓励~

游戏时间,分男女两组,找事物,比手划脚估成语,最后男生胜。
玩比手划脚估成语的时候,擦伤漆盖,痛! T_T
但是另外一位女博客比我擦伤得更加厉害咧,可怜~ (Jasmine有把它拍下来的说)
” 你的漆盖还好吧??? ” paiseh,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看到我写你的话就进来留言哦!

神秘嘉宾1-周润发! 而且还有路过的刘德华梁朝伟呢~ :P
神秘嘉宾2-来自Penang的四季漂亮mm =)

轮到交换礼物的时间咯…Jerry抽到我送出的礼物~希望他喜欢!
而我就抽到<竹林静思楼>送出的礼物~ 谢谢哦!! ^ ^


 

:: 我收到的礼物~                             :: 我送出的礼物~

Jerry有野要讲…当我们”勃”在一起…

颁发最佳服装奖(穿出部落格)
-红兔大志赤兔    卡娃宙依 (谢谢韩士提名,谢谢大家! ^ ^)


阿妈我得咗啦!!!!!!!! :D

全场最受注目奖 (我有没有写错??)
-爆炸头嘉谦       -拜金任性坏坏女雯迪

满场飞……..拍照,交流,聊天…等!! 场面蛮乱水下! 呵呵~

1027博客Mini Concert*
天啊,zomok他们唱歌会酱好听/"霖"啊???
还有夏娃和另一位blogger(paiseh,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搞到大家都好陶醉哦!!!! 期待ET Shuben美女筹办的博客唱歌比赛!! ^ – ^
我们蚂蚁部落村的孙康老大,歌声正点啊!! 大马林志玄啊!!! 
老大签名CD来一张!!! :P

大概12.30am就正式散会,他们到Jln S.Ismail某mamak继续second round~
我这位拿着免死permit的灰姑娘就回家交人!!!
临回家前也给我抱到Mavis,爽到了!!!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哦!!


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1027…


天啊~这几天都好忙,家里电脑又坏了,update不到blog啊!!!! >”<

这还是我第一次分两天来写blog啊…失败下!! =..=”
为了update blog,我够够力吃蛇~终于在今天写完了!!! 感动ing!!!
希望没有写错什么啦,如果有什么得罪/写错的话,请多多见谅哦!! 谢谢=)

写blog写到手和腰都好累+忙到团团转又要蛇上来写blog的卡娃宙依字上

_M#]
* Updated 1027*照片

中国报报导-當我們 Blog在一起

非常谢谢所有1027筹委会(辛苦你们了! ^  ^)

特别感谢:


43 thoughts on “1027*当我们BLOG在一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