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一夜游@Tiara Beach Resort

这次的两日一夜游@Tiara Beach Resort是随同二姐夫的company去的…
在出发前,我们先到Permaisuri的万泉美食中心吃早餐…..

 

[#M_ Continue… | Finished… |大概10am,我们就分为两辆车”晕低”和”搞泥沙”(广东话)出发到目的地去咯!!!

"晕低"=Hyudai
"搞泥沙"=kelisa


:: 过路费不便宜的说! 两个tol要RM7.70+RM2.90=RM10.60 >”<


:: 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gan jeong+兴奋 :P

 

Day1@ Tiara Beach Resort

Yeah~大概1个小时多,终于到达目的地P-Tiara Beach Resort咯!!! \(=^0^=)/


:: Tiara Beach Resort Lobby and Hall


:: 等check in的时候,无聊用dear的手机拍照!! ^^

搞定所有check in手续和拿到钥匙后,我们就搬包袱(行李啦~呵呵)上apartment咯~


:: 我们就是住在Block A这里哦~


:: Events and Activities Board


:: KEY FOR POWER,电源启动~


:: 这是我们住的Block A-某个单位!! 还不错下下~ 比我家还要大!!  >”<


:: 放在客厅桌子上的宣传单,活动时间表&Menu等等……


:: 自备热水壶,饮料和一大堆零食~


:: 从客厅的窗口拍出去的view ~ 水噹噹 ^^


:: 他们在帮我做马杀鸡=Horse Kill Chicken= Massage不是舒服,是痛啊!!! XD

把东西收拾好了过后,就去自助餐厅吃午餐咯……


:: Tiara Beach Resort的小广场

:: 自助餐厅的门口


:: 1…2…3…开餐咯~


:: 你们觉得谁弄的Ice Kacang比较好看??? =D


:: 二姐夫同事的儿子女儿,最后那个是我顽皮又可爱的外甥-Douglas ^0^

吃饱后,就回去apartment换衣服,涂太阳油,然后到(人造)沙滩去玩水咯! ^_____^ v


:: 天啊~好美的人造沙滩&泳池哦!


:: 可爱的卡通板,可爱的我们。 \(o^0^o)/

太阳超级猛烈的,搞到大家都是眯着眼睛来拍照的…眼睛都成了一条直线去了!囧rz

大概4pm酱,Tiara Beach Resort的Staff就准备了一些游戏给我们玩
5人组成一组游戏,总共有4组…….
第一个游戏要我们穿着salong,双手拿着两把小雨伞,头上戴着一顶帽子,
然后大腿间夹着一粒球,(酱的打扮是什么行头啊??? 最近流行??? 哈哈~)
从起点走/跑到对面去再回来起点……中途有人的salong一直掉下来,
然后每个人穿到酱+走路的姿势真的笑爆肚子下! :P

第二游戏就是大拖鞋,那双大拖鞋是由漆桶的盖然后接绳子弄成大字拖。
玩法是要穿着大拖鞋,双手放在头然后从起点走/跑到对面去再回来起点…
天啊,穿着酱的大拖鞋很难步行的咯!! 很容易失去平衡&一直会陷进泥沙里。
加上那个粗粗的绳子弄到脚很痛 >”<
就是因为酱,我不小心被刮伤了….严重脱皮!!!"喇"到我瓜瓜叫!
由于我右脚受伤了就早另外一位姐夫的同事顶上……….

第三游戏就是穿着"Phua Chu Kang"的黄色水鞋下泳池去盛水!
只能把用右脚盛的水到进水桶里而已哦,谁盛的水比较多就谁赢~

(说明:虽然个人不是个100分的环抱支持者,但是就是不喜欢这个游戏,
因为实在太不环保了!! 玩游戏而已嘛,zomok要浪费资源?? =..=”)
第四游戏就是每人拿三个塑料袋去盛水,
把盛好水的绑好的塑料袋抛过去对面背着大水桶的组员!
接的比较多,就赢! 这个游戏我们那组赢了……

最后一个游戏,就是在原地转5圈然后跑到对面去拿海绵,
把盛在海绵里的水挤进塑料瓶里,最快盛满的就赢!!


游戏结束后,大家就各自自由活动,游泳的就继续游泳,回去休息就回去休息…….
大概6pm酱,我们就回apartment冲凉+休息,晚上7pm就去吃晚餐…
在等开餐的时候,在小广场那里拍照下 ^^



:: 二姐夫,Douglas,二姐,大姐,二姐夫的妈咪,dear和我

晚餐时间到咯,开动!!!!!!


:: LOH MEE~


:: dear喝teh,我喝coffee,今晚打算通宵直落????!!!!


:: 吃晚餐的时候,还有表演看有歌曲听…

大概8.30pm酱,小广场那里有一场Life Performance,
姐姐他们就在那里看表演,我和dear就去games room打机! :P


打机的时候,二姐突然call来说突然下雨,live performance换去ballroom那里表演,
她叫我们过去那里跟他们一起看表演
我们冒着大雨跑过去ballroom那里…….

当我们进到去的时候,竟然看见2005年全球(残酷一叮)叮皇-林家勇在唱歌表演呢~
虽然正在发育期的他处于变声状态,但是他的唱功&台风还是有增无减的!! 不错!!

– 只因为你
– 苍蝇的泪滴
– 朋友(这个我记得部落格祭的时候,韩士唱过的! :P)
– 浪人情歌 (林家勇就是靠着这首歌曲打入全球叮皇的吧!)
– 王子
– 决战二世祖 (跳舞跳到很激下 XD)


:: 2005年全球(残酷一叮)叮皇-林家勇
(他特地走过来给我拍照的! 呵呵~)
我们是坐在靠大门口那里,林家勇走的时候,我们都有跟他byebye到! :P
但是却忘记抓住他来拍照留念~ aiya~


:: 在他唱歌的时候,二姐夫抱着Douglas去拿的照片calendar~

最后轮到来自中国杂技团的表演!!
(去年的GBBM在BTS举办的中秋晚会,已经看过他们的表演了!
我认得出站大水管的那个男生!)

看完表演后,姐姐他们就带Douglas回去睡觉,我,dear和大姐就去唱K,
很辛苦才等到的KBOX (二姐夫说好像几个外劳"big"埋一起唱K酱! 哈哈
哈哈哈哈~)
一首歌曲RM1.50,几个人share算很便宜了…我们第一首就唱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这首歌曲长达10分钟哦,而且一次过可以唱酱多首歌曲,RM1.50唱它值回票价!
but唱到我和姐姐快要断气了!!!
哈哈~ XD


唱完后,就和dear去打电动-"走车"…我的"走车"有够烂的! paiseh =..=”


:: 啊~ 快要撞啦!!!!!! (两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P)

玩完后,就回去冲凉睡觉咯!!! 三个人睡一张床,两个字"big啊"!!
大家都睡不好,原因睡不习惯,冷气声太吵,
还有最后一个原因就是…………我造成的! 哈哈~~~ 委屈你们了!! :P

 

Day2@ Tiara Beach Resort

起床梳洗后,就准备要去吃早餐了………


:: 在等dear冲完凉的时候,无聊跟Patrick The Dog拍照 :P


:: 等dear冲完凉后,就抓他拍照 :P

大家都搞点后,去吃早餐咯!!!!!!!!

吃完早餐后各自自由活动,姐姐他就带Douglas去游泳,我就到处逛逛+打机!!!
大概11am回去apartment收拾东西,等12pm check out!!


:: 附送Tiara Beach Resort的Voucher和颜色笔

回到KL来后,就到Happy Garden的佳味饭店吃午餐…


:: 以图代字,可爱+有趣下的餐牌…

大家都很累很疲倦了,可以说"散晒",一吃完就各自回家冲凉睡觉休息咯…


发现很多人都是去那里哦,我的同事,还有kahyan都有去过那里ei~
但是她们都是在星期日去,而我星期日中午就归家了~ 有缘无分 ^_____^”

_M#]

12 thoughts on “两日一夜游@Tiara Beach Resor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