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のWednesday 囧rz

现在我几乎每个星期三都要上Training的说……显+累 囧rz
今晚的talk有点沉闷的说,搞到和我一起同行去talk的朋友快要睡着了!

大概8.30pm酱就闪人,去朋友的Agency"打囤"一边上网一边等dear来载我~
谢谢他们陪我等到dear来载我才闪人…. (=


[#M_Continue…|Finished…|Dear来载我后,我们就到Jusco的Madam Lim’s Kitchen吃晚餐!!!


:: Madam’s Lim Kitchen的Menu


:: Madam’s Lim Kitchen的环境


:: Apple Juice & Nescafe


:: Siam Style Fried Rice
很香哦!! 也不错吃下下~尤其是那些炸鸡块!! =D


:: Tempura Fish Cocktail
好吃好吃,喜欢那个酱料 (=

食物不错吃,服务满意下,价钱也公道……


吃完后,就到supermarket去扫了一点零食…for这个weekend吃的!!


:: 有我爱的Guava干片,最近爱上的Chipster薯片,我最爱的大发鳕鱼香丝,
dear的Mocha Coffee Candy,橙味Mentos,Frozz和Lot100软糖!

* 陪dear去买他的洗脸霜的时候,竟然blur付了钱后没有/忘记拿洗脸霜走…
(因为我以为dear他拿了,dear就以为我拿了……两个大blurblur~)
幸好dear发现到
,要不然就亏了一枝洗脸霜了…… >”<
那个姓"马"的staff明知道我们漏了洗脸霜没有拿,都不会追上来拿给我们~
等我们到回去拿的时候,她还
坐在
那里眯眯嘴笑…
(不懂是不是在那里心想: "哇,正啊,有新的洗脸霜用!")
“HEY……今时今日咁geh服务态度係唔得噶啦~”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就…….所以算啦,讲多两句都”噻气”,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


还有一天就假期三天咯,期待这个weekend的来临哦!! \(^0^)/
_M#]

4 thoughts on “疲劳のWednesday 囧rz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