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之期待ing

一早就到公司等我的Agent MOHD来载我去SHERATON,SUBANG听Talk
Talk Title是"Unleash Your Power"由Dr.Andrew Goh来演讲!
这次的Talk很不错下,又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了……
Talk完毕后,MOHD就载我去dear的家,谢谢&麻烦他咯!!

到dear家过后,uncle正在看电视节目,aunty就在楼上上网!!
我和dear就在饭厅吃uncle打包回来的鸡饭!!!

吃完后,在等dear冲完凉后,我们就出发到Time Square办事了
很久没有去Time Square了,因为他们的parking fees实在贵到背Z骨落啊!!
要不是我要去那里做些重要事,我也不会去那里!!!


[#M_Continue…|Finished…| 在等东西完成的时候,就到麦当当吃东西,打发下时间~


:: 很久没有吃过McFlurry了…

哈哈~终于给我找到它了! YEAH!! (迟点公布~) 我的任务完成!!
那里花了我不少的钱…但是都是值得,很有满足感下下,而且很不错哦!!!!! 开心!!

搞点了,任务完成,回家咯!! 去car park的时候,经过FOS, 无端端又破财了~

任务完成~期待ing………….._M#]

28 thoughts on “任务完成之期待ing

  1. 哦来对时间了!!!
    我超爱Mcflurry OREO+BananaPie+Spicy炸鸡+我亲爱的薯条。
    呵呵。
    打星时间-[Star][Star][Star][Star][Star]

    • 我dear吃的是apple pie~ 他给我吃一口,觉得怪怪酱的[shy]
      谢谢你的星星,我送回你花花!![Tulip][Tulip][Tulip][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2. 挖勒~辦事哦~
    嘿嘿XD
    以前我都吃kfc的
    現在我才發覺~麥記大份+好吃哦
    呵呵
    輝仔只是去過一次time 罷了><

  3. Sheraton的hall够大,很多演讲会都是在那举办的,而且parking收费是flat rm4.00,很值得。
    云云人物之中,我最喜欢是来自Napoleon Hill的,不过收费就……有点恐怖。
    本地的,Robert Young最鬼马生趣。

    [Sun]

  4. 昨天我去了ts
    parking够力恐怖
    rm 10
    T_TT_T\

    之前在klcc哪里中过rm30
    超鸟的勒>< 据说是因为过了7pm所以算overnight 结果parking 2 hours rm 30 >< --;--;

    • 那天我在TS也parkingRM9了~ @@
      没有什么事情也不要去那里!! 给parking都给到怕!

      我在KLCC最贵park过RM18(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5. Napoleon Hill是一个组织来的,专门搞这些成功学讲座的。
    对了,我也会好好努力的,努力吩咐你的钱好好给你钱赚钱。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