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我想我应该不是最后一个写报告的吧!!!
其实我早就写好了,只是照片还没有upload进电脑而已!
要大家久等了,写得不仔细咯,但是就写得蛮长下哦! 我想应该够你们看了吧! 呵呵 :P

照片篇


:: 各位博客的大名



::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Banner


:: 见到Advertlets哦,帮它拍照先~ 呵呵

 


:: 赞助商<摄影人><旅游玩家>
<Advertlets><Friedrich Naumann Stiftung>


::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舞台


::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TEE

 
::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小册纸

合照                                                                                                                      
[#M_Open|Close|
:: 两位帅哥Gan和义俊左右护法! o(^0^)o
你们注意看他们两位的手,几ngam啊!不怀疑他们是一对的也不行! :P

 
:: 剪咗靓仔头的Gan和Kawazoe


:: 越看他越帅气的Khankhai哥哥和Kawazoe


:: 穿得很Smart的Jeffery和Kawazoe


:: Justin王子和平民Kawazoe

 
:: 美美的夏娃和Kawazoe


:: 不一样的Kahyan和Kawazoe


有几张照片死掉了(我也把它们delete掉了),因为太暗什么都看不到,
把它们调光后更加死,
眼睛鼻子嘴巴什么都看不到, 一堆堆不知道谁打谁!

后悔没有开flash,也忘记把mode调去night mode~ 囧rz 撞墙!

*** Waiting For 大合照和部落格美女大合照! o(^_____^)o

_M#]

印象篇

[#M_Open|Close|

Jerry,义俊,GAN,SAM和KHAN KHAI- 8卦图的衣服"型+出位",
我想要开始称他们为部落格5虎了~ :P  (zomok韩士没有穿埋一份的?)

夏娃-可爱,衣服漂亮下!酱美,飞走几张紫蓝色的都值得咯! 呵呵~
还有恭喜得奖!

Jeffery-他穿得很有亲切感~为什么我那么说?
因为公司的Agent/Staff都是酱穿得! 他穿得smart哦!

幽子- 穿得很漂亮,不一样的她! ^^

Justin王子- 你是白马王子呢?还是黑马王子?下次试下穿全白!
看你适合当白的还是黑的! :P

孙康-蚂蚁龙头老大还是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身上必有糖果等,
这次厉害+进步了,连饼干也有! 娃娃好可爱哦!很想捏她的小脸蛋,
但是很怕会弄哭她!! :P 还有想唱:世上只有爸爸好~

HuiLing-坐在我后面两排,稍微瞄到她几眼,没有机会打招呼的说!

康仔-我可以说你越来越可爱吗???:P 是时候改名叫康佬了!

歐洛格Ora-真人比照片帅多了! 而且当天穿得衣服很像他blog的themes咯~
他真的把他自己的部落格穿出来了!! hohoho

Jasmine-黑色雷丝短裙,sexy下!

羊咩咩废扬-闪人闪得酱匆忙zomok?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啊!!! >___<’’

kahyan-还是第一次看你酱穿和化妆的说!

韩士-越看越帅气带点babyface!我又可不可以说你很可爱啊?

小倪/alexpikachu- orz…竟然没有见到你们两位的说!可惜!

白雪不是公主-终于见到她本人了…很可爱哦!

SHUBEN-还是一样那么可爱和活泼! 她当天很漂亮哦! 喜欢她的衣服下!^^

RawangBoy-搞笑功夫有增无减~厉害哦!

金二少爷- hohoho,带美女出席,你"型"晒咯!!:P

Keric一元- 远远见到他,但是没有交流&打招呼到的说~ =(

胡狼-怎么戴眼镜的?不戴眼镜比较帅 :P

lala-zomok当天不穿YB服饰?那是你的标志wo~ 呵呵

欣欣+掌柜- 第一次见面的说,有走星光大道的感觉哦!! :P

JJ-突然call来吓到下! 酱怕/shy zomok,那天穿到几靓仔下嘛! 呵呵!
喂,被我逮到了哦!去麦当当吃宵夜没有叫我啦! >______<”

二世组难征EHA的思艺真的很有气质&漂亮下哦!
可惜很快就闪人了,要不然抓住她来拍照!!  :P

大概没有漏了写谁吧!! 我想应该是呱~

_M#]

节目表演篇 

[#M_Open|Close|1. 韩士,Jerry和KhanKhai 自弹自唱"朋友"华语版本+广东版本
   好听,听到有点"霖霖地"的感觉

2. 阿祥的music video,几好笑下+有意思,可惜短了一点!

3. 肚皮舞表演,让我眼前一亮+大开眼界哦,她们跳得很好,厉害咧!!


_M#]

感想篇

谢谢大会主席,筹委会所有筹委们。辛苦你们了!! ^^
希望下一届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会更加进步+棒哦! 加油!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圆满结束…

 
没有吃晚餐咧,肚子饿到扁去了…
一结束,拍完照片后闪人,dear就载我们到附近吃麦当当!!
从楼下看到楼上有一对情侣私下在麦当当"撑台角"哦…

 回家后快快卸装,冲凉睡觉去…
应该是饿过头+淋到雨吧,因为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了!
今天起床果然就有点小感冒了,orz…只好怪自己自作自受吧! =(

68 thoughts on “2007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1. 可惜当天下午和小公主玩得太疯了,她那晚真的累到不得了,才闹的。。。

    结果下楼,拿了她的专用推车,放下去不到五分钟就不省人事了,连奶都不要吃了。。。直到10点多送到奶妈家时才“勉强”被我弄醒。。。:P

    做奶爸挺好的。。。[happy]

    • 哈哈~~~很多人都读错我的名字!
      我看我要看一个class专门叫大家读我的名字 ;P

      原来是你哦!怪不得jimmychin告诉我说JOSH知道我是谁啦[shy]
      米饭support??哇~jimmychin是啦,我不敢当哦!-i-

  2. Kawazoe你好啊~[happy]
    其实josh知道你的username,可是他不晓得你是女的~哈哈
    怎么那天不过来打个招呼啊…?
    很开心在你这儿看到Advertlets的照片…[Sun]

    • Vanes,你好!!欢迎光临我的blog!! :)
      kawazoe这名字像男的哦?呵呵~还是第一次被误为是男的 [shy]
      还真的有点意外,Advertlets也会进来我的blog留言~谢谢哦!!
      那天我不好意思跟你们打招呼哦,担心等下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就糗大了! –;
      我那天也觉得很意外下下,竟然看到Advertlets!
      所以就快快拍下来记录一下! [happy]

  3. 给个建议:可以使用Trackback,让更多人知道你有写这报告。

    在管理文章中,在垃圾桶icon的旁边,有个像回收icon的,按一下,然后输入别人同样文章的trackback地址就可以了!可以填好几个哦!

    白雪那儿是一个好地方。。。[happ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